美国女子收藏300多个玩偶,当孩子“抚养”

曼斯菲尔德一家与他们收藏的玩偶。曼斯菲尔德一家与他们收藏的玩偶。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9月10日报道,美国纽约36岁女子玛丽琳·曼斯菲尔德(Marilyn Mansfield)极度迷恋玩偶。她收藏了300多个极其逼真的玩偶,甚至将它们当成自己的孩子来“抚养”。

  曼斯菲尔德对玩偶的痴迷不止于此。为了让玩偶看上去更逼真,她甚至用儿子的头发来装饰它们。此外,她还经常用推车推着多个玩偶走在街头。对此,曼斯菲尔德解释称自己喜欢用推车推孩子上街,然而因自己的两个孩子——10岁的儿子达明(Damien)与15岁的女儿斯凯拉(Skyla)已长大,推车装不下,于是才用玩偶来代替。曼斯菲尔德还说,只要不与现实脱节,那么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些玩偶具有心灵治愈作用。

  曼斯菲尔德称,自己对玩偶的迷恋从2岁得到第一个娃娃时开始。她喜欢拥抱、照顾玩偶,这是她的天性。

  除了收藏玩偶外,曼斯菲尔德也自己制作并出售玩偶。如今,收藏玩偶已花费她数千美元。她的丈夫十分支持她的行为,甚至也帮忙制作出售玩偶,称已习惯被玩偶包围的生活方式。(沈姝华)

曼斯菲尔德与丈夫常常用推车推着真人大小的玩偶上街。曼斯菲尔德与丈夫常常用推车推着真人大小的玩偶上街。

文章关键词: 玩偶 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