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之前先处理好这些事情

  现在当你怀孕的时候,一定会去医院做检查的,医生也会告诉你一个大概的预产期,通常不出意外的话,孩子就该在预产期前后出生了。

  1.了解分娩时间

  现在当你怀孕的时候,一定会去医院做检查的,医生也会告诉你一个大概的预产期,通常不出意外的话,孩子就该在预产期前后出生了。另外,在你即将分娩的时候也会有疼痛感,如果你感到心闷,阵痛间歇不止,尤其是骨盆与小腹有种被拉扯的疼痛感,那就说明你需要分娩了,这时你需要家人将你送往医院,尽快进行生产。

  2.分娩持续时间

  很多孕妇都会怕分娩时的疼痛感,也许你还会担心分娩的时间特别长,使得疼痛不止,其实,分娩持续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产妇几个小时就好,有的甚至会持续10个小时左右,当然还有的时间特别短,可能性非常多。孕妇知道这些可能会使自己的心里有个数,提前心里有个准备总是好的。

  3.医院

  在预产期之前最好先确定分娩的医院和医生,这是个很重要的事情,家人要为孕妇做好这些准备,防止到时生产的时候手忙脚乱。最好是事先预定好床位,防止生产的时候没有病房,没有医生。

  4.选择生产方式

  现在有的人生产的时候选择顺产,有的是剖腹产,孕妇在做产检的时候,医生会告知你孩子是否是巨大儿,是否可能会导致难产,如果一切正常的话,你可以做好顺产的准备,如果自己害怕难产,或者害怕疼痛,可以选择顺产,这些方式都需要孕妇提前做好准备,当然只是准备,如果发生意外难产的话,医生会给你动手术剖腹产的。

  5.让准爸爸陪伴身旁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丈夫可能只会在产房外面等着,而不会进去陪伴,其实生孩子对女人来说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她们在承受着无法想象的身体痛楚,准爸爸最好是进去陪伴着,至少站在孕妇可以看到的地方,这样她的心里会有一丝安慰,也可以稳定情绪帮助生产。

文章关键词: 准妈妈 分娩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