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涉嫌杀7名亲儿被捕

警方在犯罪现场搜查出装有婴儿尸体的纸箱警方在犯罪现场搜查出装有婴儿尸体的纸箱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广播公司、美国livewire、雅虎新闻网4月13、14日综合报道,美国犹他州普莱森特格罗夫(Pleasant Grove)一名39岁女子因涉嫌杀害7名亲生婴儿,于13日上午被捕,现面临6项谋杀罪指控。

  这位女子名叫梅根·亨茨曼(Megan Huntsman)。据当地警方发布的声明显示,其前夫达伦·韦斯特(Darren West)在家中整理垃圾时,发现一具已发臭的死胎,随即报警。经搜查后,警方在其家中另发现了六具放置于不同容器中的婴儿尸体。这些装有婴儿尸体的容器均被放置于纸箱中。

  据悉,直至2011年前,亨茨曼曾与前夫韦斯特共同居住于发现婴儿尸体的这幢房屋中。离婚后,亨茨曼搬出。近日,因韦斯特打算搬离房屋,回到其父母家,才在整理垃圾时发现这起令人毛骨悚然的谋杀案。

  警方怀疑,亨茨曼曾在1996年至2006年间,诞下这些婴儿,随后将其杀害。经调查,婴儿均属窒息身亡。死亡时婴儿均已足月。

  据悉,韦斯特被疑是这些婴儿的生父,但需经进一步DNA测试方可证实此消息。(林熹)

涉嫌杀害7名亲生婴儿的39岁女子梅根·亨茨曼涉嫌杀害7名亲生婴儿的39岁女子梅根·亨茨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