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16周3D孕检图现心形头部,出生后并无异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2月10日报道,一20岁女子贝弗利·温特(Beverley Winters)在16周孕期时使用3D技术扫描孕检,竟发现腹中婴儿的头部呈心形,然而孩子顺利出生后并无异常。

  据悉,贝弗利和她的老公本·普拉特(Ben Platt)都是20岁,之前流过产的贝弗利很看重这次怀孕。贝弗利表示:“我们真的很想要这个孩子,特别害怕孩子的头型影响了他的健康。当得知并无大碍时,我们为爱心型的图像而感动,并珍藏了这个影像。”

  据医生透露,孕检时的头部呈心形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当时婴儿还在发育,尚未成型。再者,由于3D扫描角度的问题,头的一部分被母体中的液体遮挡了也有可能。

文章关键词: 孕检 婴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