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为夫猎艳杀人”一死刑一无期

  新华社哈尔滨6月16日专电16日下午,广受关注的“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在佳木斯市中级法院宣判,被告人白云江因犯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抢劫罪被判处死刑,被告人谭蓓蓓犯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抢劫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白云江与谭蓓蓓系夫妻关系,后白云江听说谭蓓蓓在与其处对象期间曾与多名男子有两性关系,二人感情出现裂痕。谭蓓蓓出于愧疚心理,产生给白云江往家骗小女孩实施奸淫、寻求心理平衡之念。

  2013年7月24日15时许,谭蓓蓓外出寻找作案目标,遇见途经此处的少女胡某某。将被害人胡某某骗至家中。白云江对胡某某实施奸淫。因惧怕罪行败露,白云江用枕头捂住胡某某的口鼻,谭蓓蓓用双手按住胡某某的双腿,致胡某某窒息死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