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6周早产儿体重仅1斤

  环球网 收藏本文     
 4月25日,早产儿普鲁特 沃克(Walker Pruett)降临到这个世界上,体重只有1磅3盎司(约0.54千克)。  4月25日,早产儿普鲁特 沃克(Walker Pruett)降临到这个世界上,体重只有1磅3盎司(约0.54千克)。

  图集详情:【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0日报道,3个月前,一名26周的早产儿在美国温斯顿沙兰福赛斯救护中心(Forsyth Medical Center)诞生。该婴儿出生时仅有1磅(约合1斤)重,在医院保温箱中待了80多天后,如今已健康出院。摄影师迪恩•布莱恩(Deneen Bryan)无偿为其拍摄了一组医院生活照,记录了奇迹宝宝的生活点滴,并在其出院时剪辑制作了一个视频短片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时刻。

  这组照片详细记录了从小沃克出生带着呼吸机开始,到80天后健康出院为止的生活点滴。据宝宝沃克(Walker)的父母艾瑞卡(Erica)和杰瑞德•普鲁特(Jared Pruett)介绍,因为早产的缘故,孩子出生后一直待在医院保温箱中。因为孩子太小太脆弱,这些日子里,他们每天只能和小沃克见45分钟。对于拍摄的照片,小沃克妈妈说:“我们很感谢布莱恩,她每天都来看望小沃克并为他拍摄照片,最后她还送我们精心制作的视频。”

  布莱恩创建的“捕捉希望摄影室”,是一个非盈利志愿组织,专门为那些医院早产儿免费拍摄照片,小沃克便是其中之一。布莱恩说:“那些生下早产儿的家庭,在孩子出生后往往因为失落与害怕而无法亲自拍照。而拍摄时的那种揪心和感动以及小宝宝健康出院时的激动都让我觉得做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实习编译:尚永梅 谭琳 审稿:郭文静 )

文章关键词: 早产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