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超妈”将迎第17名孩子

雷德福夫妇育有9个儿子和7个女儿,堪称“英国最大家庭”。雷德福夫妇育有9个儿子和7个女儿,堪称“英国最大家庭”。
母女两人一起去医院进行了检查,两个胎儿都很正常。母女两人一起去医院进行了检查,两个胎儿都很正常。

  本报讯 英国女子苏·雷德福是英国堪称英国“最高产”的妈妈,她迄今育有9个儿子和7个女儿。在今年11月份,她又将迎来自己第17个宝宝,为这个“英国最大家庭”再添一丁。

  雷德福夫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不是百分百确定,但也许这是自己最后一个宝宝。

  据英国媒体报道,雷德福夫妇一家住在兰开郡莫克姆地区。他们最大的孩子是25岁的克里斯,接下来是20岁的索菲、18岁的克洛伊,17岁的杰克、15岁的丹尼尔、13岁的卢克、12岁的米莉、11岁的凯蒂、10岁的詹姆斯、9岁的艾丽、8岁的艾米、7岁的约什、5岁的迈克斯、4岁的蒂利、2岁的奥斯卡、1岁的卡斯珀。

  “第17个孩子将于11月降生,我们开心极了。”苏说。她还透露,自己感觉这次会是个男孩子。

  这对夫妇俩在当地经营一家面包房,生意兴隆。最让雷德福夫妇感到自豪的是,他们自食其力养育这么一大家子,除了领取正常的儿童津贴,没有申领额外的政府补贴。

  丈夫诺埃尔每天凌晨4时去工作,中间回家,驾着一辆小巴士接送孩子上下学。这一大家子每年都外出度假,2011年,美国第四频道报道了这个家庭,他们便一举成名。

  熟知这个家庭的一位朋友说:“这是非常有爱的一家子,孩子们也都很乖很听话。”

  其实,雷德福家将双喜临门。他们的女儿索菲将生下自己的第二个孩子,预产期甚至比雷德福还要早5周。两周前,母女两人一起去医院进行了检查,两个胎儿都很正常。 (阿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