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吸烟增加胎儿同性恋概率

  据外媒19日报道,荷兰神经学家日前发布一本新书探讨孕妇精神状态与未来幼儿成长的关系。他指出,妇女在怀孕期间压力的增加,可能增大幼儿成为同性恋的概率。该论断引发争议。

  该新书表示,孕妇的生活状态将直接影响胎儿的荷尔蒙分泌以及大脑的形成,从而影响其性取向。其中一个章节专门讨论了同性恋的起源。

  书中称,如果孕妇有吸烟、服食禁药的习惯,幼儿是同性恋的概率也将增加。

  这本新书《我们是自己的大脑(We Are Our Brains)》的作者是荷兰神经学家迪克?斯瓦伯(Dick Swaab)教授。他坚信,人类的性取向是天生的,后天无法改变。

  斯瓦伯称,“女同性恋者养育的孩子并不能增加其成为同性恋的概率,也没有证据能够进行说明。性取向是后天选择一说是误导。”

文章关键词: 同性恋 孕妇吸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