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进行生殖器再造手术后喜得子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30岁的迈克 穆尔,来自美国的密西西比州。这个在孩提时代遭受了拙劣包皮环切手术而失去生殖器的男子,创造了医学奇迹。他成功进行了生殖器重建手术,并喜得一子。现在这对夫妇正在为第二个孩子努力。

  在七岁的时候,他因一个拙劣的包皮环切手术而失去了生殖器,从此陷入自卑中,并患上了抑郁症。穆尔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战胜抑郁症,同时见证了他的第一次婚姻的崩溃,他的第一个孩子能够出生是一件他不敢想象的事。

  七年前,他遇见了李医生——在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专门从事外科整形的戈登 李博士,那时穆尔已经经历了三次失败的尝试重建手术,但他决定再试一次。在2007,李医生成功地给穆尔做了手术。他第一次婚姻在手术后不久破裂,他的第一任妻子甚至不能接受他手术后的样子。然而在2011,穆尔遇到了他现在的妻子——希瑟,“她接受我本来的样子,而不是认为一切都是我的错。”穆尔说,“她一直到今天仍然告诉我,这是没有什么错的。”

  这对夫妇很快结婚,并决定尝试生一个孩子。在进行如此多的医疗程序后,穆尔曾想自然生子,但是几个月后没有成功,在2013年初,他们拜访了一个生产医生。他建议使用穆尔的精子人工授精,一个月后,希瑟成功产子。

  在渡过了他的苦难时光后,穆尔很乐意给那些放弃信仰的人们分享他的故事,给他们希望。他说:“如果这个故事可以帮助别人,我希望有和我一样苦难遭遇的人相信,‘有一个孩子是可能的’。”这对夫妇正在计划生养另一个孩子,并希望这次是一个女孩。 (实习编译:王莘茹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