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大女婴被蜥蜴当肥肉咬伤,被缝50针

  一只蜥蜴潜入马来西亚刁曼岛一个员工宿舍内厨房觅食,竟将8个月大女婴当成“肥肉”咬伤。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22日,一只蜥蜴潜入马来西亚刁曼岛一个员工宿舍内厨房觅食,竟将8个月大女婴当成“肥肉”咬伤,女婴伤势严重,目前情况稳定。

  据报道,这起罕见骇人的蜥蜴攻击女婴案,是于当地时间22日上午10时许,发生在马来西亚著名的海岛胜地—刁曼岛。8个月大的女婴是在岛上的员工宿舍内被蜥蜴咬伤,并被抓伤头部。

  据了解,事发时,女婴母亲将女婴留在宿舍厨房处的婴儿床上,自己则到外面拿东西。女婴母亲突然听到厨房传来骚动和婴儿的哭嚷声,于是赶紧回到厨房。没想到发现一只身形庞大的蜥蜴在噬咬并抓着女婴的头部,试图将女婴叼出婴儿床。

  据悉,该女婴伤势严重,缝了50针,但目前情况稳定。

文章关键词: 女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