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护士摘除早产儿呼吸机致其夭折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报道,英国圣迈克尔医院的一名护士在未经医生许可的情况下,擅自摘掉维持早产儿罗翰·罗兹(Rohan Rhodes)生命的呼吸机,导致其死亡。这一行为让许多人倍感痛心的同时,也掀起了对医院的信任危机。

  2012年8月份,罗翰降落在斯温西的辛格顿医院。他比正常婴儿早出生了整整14周,这让他的父母既欣喜又担忧。在得知儿子需要进行心脏手术时,他们便毫不犹豫地将他转到了信誉度更高的圣迈克尔医院。该医院拥有专业的儿童心脏手术中心。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照顾小罗翰的护士竟然擅自摘掉了维持他生命希望的呼吸机。小罗翰的心脏当时就停止了跳动,在重症监护室医生的全力抢救下他才恢复了知觉。不幸的是,次日突发的心脏病使罗翰最终还是没能逃离死亡的魔爪。

  小罗翰的父母悲痛万分地说:“我们不知道那个护士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我们确定的是,她的这一举动是以儿子的生命为代价的啊。”据了解,事后,这名护士除了接受进一步的培训之外,并没有受到其它惩罚,而是继续在医院工作。这让许多人对医院就医和治疗效果产生质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