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孕妇遭遇医院停电在电梯产下婴儿

  中国网

  中国网1月26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1月24日报道,因为停电的原因,一婴儿于本周四凌晨出生在里约一公立医院的电梯里。24岁的母亲狄安娜·保席尔瓦是巴西西部皇家委员会的一名政府行政人员。

  在即将生产的时候,电梯停到了四楼,由于医院建筑突然停电,导致一行人被困在了电梯无法即时将产妇送医。在黑暗的电梯里,孕妇十分紧张,连连大声呼救。而在电梯外的医护人员,试图以各种办法让孕妇保持冷静。

  “旁边的工作人员紧紧拉住我,鼓励我说,孩子的头已经出来了。”狄安娜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电梯里,狄安娜的身边是该院的护士。她脱下自己的外套铺在地上,让狄安娜平躺下保持生产状态。

  当狄安娜再次深呼吸时,孩子出生了。根据报告表明,这个新生儿古安娜在电梯里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现象。由于本能的害怕女儿刚出生就夭折,狄安娜拼命在电梯里呼救。她认为她至少已经在电梯里困了20分钟,直到电梯被打开,狄安娜才脱离极度紧张的状态。

  突然停电的原因似乎是一个解不开的谜底。州政府把原因归结于光能供应不足,电力公司出现了故障。好在狄安娜母女平安,她们现在仍在高等医院接受产后治疗和修复。(实习编译 吴丹丹)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