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第149天:穿出时尚感

  《好孕280天一天一页》 收藏本文     

  第149天 穿出时尚感

  怀孕时,只能穿肥大不合体衣服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怀孕也不意味着只能穿带有蝴蝶结和花边的浅色衣服。现在的孕妇装花色、款式设计丝毫不逊于时装,休闲和职业孕妇装分类也更为细化。选好孕妇装孕妈妈就能穿得像孕前一样利落美丽。

  色彩选择

  色彩鲜艳的衣服穿起来能调节情绪、显得精神好,有利于孕妈妈和胎儿的身心健康;柔和的色彩,如米白色、浅灰色、粉红、苹果绿等让人赏心悦目;黑色是那些高雅的时尚女性钟爱的颜色,孕妈妈穿上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款式选择

  1、宜选用能够完美地体现胸部线条的款式,看上去简洁不臃肿,突出母性的美。

  2、专为孕妈妈设计的牛仔裤不仅舒服,而且时尚。

  3、无袖连衣裙是百搭。细节上设计漂亮的连衣裙会给别人温柔之感,可以根据季节变化选择厚薄不同的无袖连衣裙,准备2~3件。

  4、方便搭配。T恤、轻便装、长、短袖衬衫、套头毛衣等只需要改变布料、颜色和花样搭配,就可以给人完全不同的印象。

  5、根据穿着环境选择。

  6、不同款式尺寸选择有差别。休闲孕妇装买大一号,给人的感觉就是宽松的,而职业孕妇装,也买大一号的会显邋遢。

  特别提醒:注意针织品质感

  穿着针织品能让人显得柔美可爱, 像弹力坚固呢、网格状印花、让人舒适的编织衣服、人造麂皮等。但选择时一定要注意质感,过于松软的格子棉布会显得不精神,最好放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