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花20万赴美产子被骗:每天喝生水吃大锅饭

在美待产的这位年轻准妈妈感觉被骗,试图维护自身权益。在美待产的这位年轻准妈妈感觉被骗,试图维护自身权益。

  据报道,随着中国大陆赴美生产的孕妇日渐增多,孕妇与月子中心间出现商业纠纷在所难免。许多因谎报赴美目的入境的孕妇,在双方出现纠纷时,一般选择退让,有时即便遭到对方辱骂也忍气吞声。可一些获美签证官批准赴美生产的孕妇,在遇到上述纠纷时,多敢挺身维权,但她们很快即会发现投诉无门,而自己却会因此陷入走投无路的境地。

  “月子会所”吃大锅饭喝自来水

  15日,一位飞往美国尔湾一家“月子会所”待产的年轻准妈妈抱怨说,她到会所后即发现,会所的条件与介绍她到该会所待产的人所讲的条件相差悬殊。为此这位年轻孕妇在其先生的陪同下找到会所负责人理论,但对方表示无法满足她的要求。

  这位孕妇表示,她是从网上查到这家“月子会所”的,遂与在北京的这家会所的李姓代表取得了联系,这位李代表与她面谈时说好,她抵达会所后可以“尊享”许多服务与供给,其中包括生产前两月的“一对一”保姆服务、独居一个套间及免费提供有机牛奶等。

  “可到了会所才知道,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这位孕妇抱怨说,她在会所要吃“大锅饭”,会所会在她的套间再安排另一位孕妇,而且根本不提供牛奶。会所负责人告诉她,要喝水就用杯子接自来水喝即可,美国人都这么喝水。

  这位孕妇表示,她与该会所的李姓代表在北京签了协议,此次旅美生产全包价是31,800美金,而且赴美前已交了定金。根据双方的协议,孕妇到美后3天内不满可退款,若住满3天感到满意则要交清全部租房款。

  月子会所回应:想告就去告,也可以叫警察

  这位孕妇在会所短暂居住后便感到被欺骗了,便找到会所负责人,要求退还定金。不料会所负责人说,要退定金走人可以,但要交前3天住会所房屋每天1000美元的房钱。所谓会所,不过是在尔湾市一片带有铁门封闭公寓住宅区租赁了几套住房而已。这一住宅区内即有3家所谓的“月子会所”,相互间经常共用租赁的房间。

  这位年轻孕妇一气之下要状告会所负责人,可得到的回应是,想告就去告,也可以叫警察。该会所负责人还威胁说,她要到移民局去揭发这位赴美生产的孕妇。这位孕妇说,在美国打官司不现实,她曾想告发会所,可又不知会所负责人的真实姓名。会所负责人拒绝透露其真实姓名,但却曾向年轻孕妇夫妇要走过护照,并拍照留下了记录。

  这家位于尔湾Santa Lousia路某路段的月子会所负责人受访时说,她与北京的李姓代表是合作关系,但她实际上也是被李姓代表骗了,因他以不实图片招揽客人。Pei女士承认,其会所并未在加州政府注册。

文章关键词: 赴美产子 月子会所 孕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