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季节怀孕最好,你知道吗?

  中国经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夏秋季怀孕可使胚胎在前3个月避开流行病毒感染,又有利于孕妇多在室外散步,充分吸收氧气,还有大量的水果蔬菜供应,以保证母子合理的营养结构和营养量;夏秋季分娩为产妇和婴儿提供了良好的恢复和生长的气候条件。所以,夏秋季可以说是理想的怀孕季节。

  育龄妇女及家人要考虑自身的特殊条件,怀孕的季节理想与否并不是绝对的。即使不在夏秋季怀孕,但只要注意改善不利条件和注意弥补不足,也可以生出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受孕时间九忌

  忌情绪过度波动和精神受到创伤后受孕;

  忌烟酒过度、戒烟戒酒不足6个月受孕;

  忌生殖器官手术后不足6个月受孕;

  忌产后恢复时间不足6个月受孕;

  忌脱离有毒有害物质时间不足3个月受孕;

  忌照射X射线、放射线治疗、服用病毒性感冒药物或者慢性疾病用药后不足3个月受孕;

  忌口服或者埋植避孕药停药时间不足3个月受孕;

  忌长途出差、疲劳而归不足2周时间受孕;忌奇热、暴风雨时受孕。

文章关键词: 孕前 怀孕 受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