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产前计划,助你“顺”产

  1.用清晰和自信的语言

  你的生产计划应该使用清晰、简洁的语言来陈述你的期望。语句礼貌,但要坚决。医生和护士是为你工作的,所以不要害怕,直接告诉他们你想要的结果。

  2.阅读相关书籍

  如果你一点也不了解生产方面知识的话,你将写不出一个生产计划,你需要明白你期盼的是什么。如果可能的话,你应该至少读一本关于出生,分娩教育类的书籍。在你坐下来准备生产计划之时,你需要知道催产素和胎儿监测的意思。

  3.和妈妈们交谈

  如果你和有生育经验的人沟通的话,出生计划会真正的有效。如果你发现有强烈分娩的感觉,那么你的生产计划需要反映这一点。

  4.查看生产计划的样本

  网上有很多关于生育计划的例子。你可以查看一些,注意你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你还可以找到生产计划模板,你只需填写空白处就可以创建自己的生产计划了。

  5.计划要保持简短

  你的生产计划在理想情况下应不超过一页。医院工作人员不可能读论文,所以保持语句简短和亲切。这样可以让你的医生一目了然,可以很快的看懂你在说什么,你的期望是什么,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多的时间来理解你的计划。

  6.列明要点

  每个孕妇的出生计划会有所不同,但您可能希望至少包括以下这些感觉:感应疼痛管理技术,胎儿监测,剖腹产出生前后的过程(肌肤接触,母乳喂养,包皮环切术等)。

  7.和医生讨论这一计划

  一旦你写好了你的出生计划,一定要与你的医生或者助产师讨论细节,以确保他支持你的期望。如果你发现他们不同意,那么这个迹象可能表明,你需要换一个医生,除非你的计划确实存在问题,那便需要更改。

  8.准备计划之外的事

  出生的计划可以帮助你探索出生的偏好,并且可以让你与你的医生沟通,但最终,出生是一个不可预测的事情,必要时准备计划之外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 临产 产前 待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