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小棉袄”少吃香蕉盐

  接下来我们就为想生女宝宝的新妈妈们出几个小招数:

  请您尽量少吃香蕉和盐

  专家发现:如果新妈妈们想生个女宝宝,那就应该尽量避免含有钾钠丰富的食物,如培根烤肉熏鲑鱼腌菜虾橄榄土豆香肠蓝奶酪等食物。想生女宝宝的话,您就得立刻马上和这些食物说再见了。

  请多食含钙镁丰富的食品

  现在我们来介绍新妈妈们应该多吃哪些食物。您想生女宝宝一定要多食用米饭面包肉类糕点和奶类食物。为了生女宝宝您还可以选择大黄酸奶罐装鲑鱼豆腐杏仁菠菜芹菜花椰菜燕麦片桔子等。

  饮食对胎儿性别影响是最突出的

  某科研机构还明示认为:父亲的饮食对胎儿的性别的影响是没那么明显的。这项研究是对大约172名西欧女性进行了5年的研究之后的结果。所有的这些妇女年龄都是在23岁到42之间,同样这些妇女也都希望能生个女宝宝。他们均在饮食中减少食用盐和香蕉,食用更多的乳制品,蔬菜面包水果米饭肉和面食。曾经也有一名科学家在《每日邮报》表明,在饮食和计时方法这两种方法增加生女孩的概率——饮食的影响是最突出的。

  各位新妈妈们,如果您真心想生一个女宝宝的话,那就少吃香蕉和盐,多吃米饭等含钙镁丰富的食物吧。

  总结:如果您一直想生个贴心的小棉袄,一定要为女宝宝看这篇文章;如果您一直想生个健康的小甜心,一定要为女宝宝关注这篇文章;如果您一直不信饮食可以影响胎儿性别,更一定要为女宝宝阅读这篇文章。总之饮食对胎儿性别的影响占有一定的比重,按照上面的妙招您就可能更容易生个您期待中的女宝宝哦。当然,小编还不忘很负责任的提醒新妈妈们一句:男孩儿女孩儿都是一样的,都是咱们的心头肉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