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大米洗奶瓶

  健康报 收藏本文     

  各位妈妈们,你们曾为清洗宝宝的奶瓶而头疼吗?大部分奶瓶又细又长,瓶口也细,手无法进到里面去清洗奶瓶内壁上的残留物。有时,用奶瓶刷也难以清洗到最深的瓶底边缘处。近日,读者合肥市张女士致电本报,分享自己的妙招。

  取一勺没有清洗过的大米(30粒左右),倒入需要清洗的奶瓶里。然后再倒入比米多3倍的水,盖紧奶瓶盖子,用力摇晃。摇一会儿,奶瓶内壁和瓶底的残留物就没有了。然后把米和水倒出,用清水清洗奶瓶就可以了,非常简单。

  如果奶瓶里有油渍,滴入几滴洗洁精,再用力摇晃可以清除油污。清洗后的大米还可以用来煮饭,千万别浪费哦!(王 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