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半女童扳倒电视柜,电视砸伤头

  半岛网-城市信报 收藏本文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5月27日中午12点左右,家住鲁信含章花园的两岁半小女孩冰冰(化名),不小心翻倒了家里的电视机柜,几十斤的电视压在了冰冰身上,砸伤了她的头部和胳膊。医生检查,发现其有颅骨骨折的情况 。

  “有个两岁多的小女孩,在家里被电视机砸到了。”5月27日中午12点左右,市民周先生跟记者反映说。据周先生介绍,这位受伤的女孩叫冰冰,家住在鲁信含章花园小区5号楼。事情发生后,冰冰就被120急救车送往了医院。

  下午两点左右,记者赶到了医院。据急救人员介绍,冰冰被送到医院后就一直哭闹,经过医生的检查,冰冰的伤势比较严重,不仅左臂有淤青,颅骨也有骨折的状况,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冰冰的妈妈介绍说:“当时家里就我跟冰冰两人,因为是午饭时间,我正在厨房里做饭,冰冰自己在客厅里玩。就在我忙活的时候,突然就听到客厅里传来‘砰’一声响。”听到响声后,冰冰的妈妈就赶紧跑到客厅,发现客厅里的电视机柜竟然倒在地上,而柜上的电视机也倒在地上。更让妈妈着急的是,冰冰竟然压在了电视机下面,一直哇哇大哭。冰冰的妈妈随后就搬开电视,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而冰冰自己回忆,当时因为调皮,不小心翻倒了电视机柜。冰冰家的邻居猜测,虽然电视机重达几十斤,但是因为电视机柜体积比较小,而且下面装有滑轮,所以冰冰才能翻得动。(文/图 记者 任加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