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女子昏迷10周竟成功产下健康宝宝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39岁女子梅丽莎 卡尔顿,在昏迷了两个多月后,顺利产下一名健康宝宝,人们无不为这个新生命的奇迹降生而欣喜不已。

  10周前,梅丽莎进行了一次紧急脑瘤摘除手术。在这次手术后,梅丽莎就一直昏迷不醒。令人惊喜的是,她的宝宝竟然在当地时间5月26日上午10点56分顺利地来到这个世界上。而且宝宝重达5磅9盎司(约2.53公斤),十分健康。

  孩子的父亲布赖恩 兰德说道,他很开心能拥有这么健康的宝宝,但是无法与妻子一起分享这个幸福时刻却让他痛苦不已。兰德希望妻子能尽快苏醒,与自己共同分享新生儿带来的喜悦。(实习编译:陈锦红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