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第154天:配饰为美丽加分

  《好孕280天一天一页》 收藏本文     

  第154天 配饰为美丽加分

  配饰的样式、大小、疏密、放置位置的不同能使原本简单的款式顿时丰富而有味道,孕期孕妈妈服装款式变化小,不妨选择一些款式新颖的鞋、包、首饰、围巾、胸针……等配饰来增加服装时尚感。

  服装配饰的搭配自由随意,可放在身体的各个不同的位置,如头、颈、肩、臂、腰、臂、手、腕、腿、脚等部位,同样的服装,运用了不同配饰搭配,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可以更好地展现孕妈妈的个人风格,突出孕期美丽。

  配饰的使用规则

  量少而精

  同时佩戴多种首饰,最好不要超过三种。可以是单一品种的戒指,或者是把戒指和项链,戒指和耳钉两两组合在一起使用。如果戒指、项链,胸针、耳钉、手镯、丝巾全戴上,反而给人以繁琐、凌乱和俗气的感觉。

  扬长避短

  选择配饰时,应充分考虑自身的特点,努力使配饰为自己扬长避短。

  颜色、质地和谐

  如果同时佩戴两件或两件以上的配饰,要求色彩、质地一致,在总体上协调。

  符合身份

  选戴配饰时,要考虑个人爱好,还要符合自己的身份,要和自己的性别、年龄、职业、工作环境保持一致,不要相差太多。

  配合服饰

  配饰,是服装整体中的一个环节。要兼顾服装的质地、色彩、款式,并努力让它在搭配、风格上相互般配。

  特别提醒

  如果全身上下佩戴超过三样饰品,则应注意选定重点,如耳环大图案复杂,项链就要简洁,反之,项链复杂,耳环就要简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