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孕期漫画日记受热捧

孕妈妈自曝:这些漫画能感恩、能排解负能量、还能给自己打气孕妈妈自曝:这些漫画能感恩、能排解负能量、还能给自己打气

  (重庆晚报第一眼网首席记者 彭光瑞 冉文 3月31日19:45摄影报道)怀孕到生产的过程是女人既艰难又独特,还幸福满满的特殊时刻,很多孕妈妈都会尝试用日记、影像、照片等方式来记录自己怀孕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而近来,一位美女妈妈别出心裁的用自画轻松、幽默的漫画日记来记录自己怀孕生产的全过程。孕妈漫画在重庆购物狂论坛发布后,得到了众多网友的集体点赞,甚至有网友建议她收录出书,也有人要求拜师学艺。昨日中午,记者见到了漫画作者邵倪丽,她说,这些漫画不仅记录了自己的“孕程”经历,也是自己开心、伤心、期待、迷茫心情的调味剂,不仅能感恩,能排解负能量,还可以给自己打气。

文章关键词: 漫画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