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挂钩勾住睡衣 14个月娃窒息身亡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每日邮报》今晨报道称,这名婴儿的睡衣被安装在床外的一个塑料挂钩勾住,从而引发窒息而死。

  报道称,这名婴儿自去年4月17日就开始睡在这一简易床上,她的母亲安德森每隔一个小时都会去检查一次。然而,当安德森女士在下午3点检查孩子时,她发现睡衣勒着孩子的脖子,并且被勾在简易床的外面。她迅速将女儿抱到一位邻居家中,在那里他们对孩子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直到救护车抵达并将孩子送往坎伯威尔国王学院医院。然而,孩子不幸身亡。

  尸检发现孩子脖子上有轻微的勒痕,没有其他可疑的痕迹,没有证据显示孩子患有重大疾病。验尸官莎拉给出的结论是,该事件属意外死亡。安德森女士称:“孩子是因衣服被床上的钩子勾住而吊死的。”

  报道称,这对夫妇在网上购买了塑料Krokig钩子和Somnat简易床。简易床和钩子是在不同的宜家商店购买,且这两个物件并不是捆绑销售物件。验尸官称,此类事件从未在宜家产品中发生过。这个孩子可能试图爬出简易床,结果衣服被勾住。

  宜家公司的风险副经理加里·罗伯逊表示,此钩子原本是设计成拧到墙壁中的,单独出售,无论是在店里还是在网上从未和床铺进行过捆绑销售。不过他表示,公司已经起草了新的警告标示,并将在未来6个月内使用。新标示提醒:不要在床内外附加或添加任何物件。

  (记者 张洁清 李志豪)

文章关键词: 儿童意外 窒息身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