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全身皮肤脱落面达80% 父母心如刀割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日报道,英国夫妻36岁的科瑞恩?索伦森(CorrineSorensen)和38岁的丹尼尔(Daniel)眼睁睁地看着3岁的儿子艾迪(Eddie)因为葡萄球菌烫伤皮肤综合症和进一步的伤口感染造成全身80%的皮肤脱落,心如刀割。由于采取了正确有效的治疗,艾迪已慢慢康复。但夫妻俩仍需小心翼翼地清洗儿子所有的伤口,以防再次感染,重回噩梦当中。

  据报道,科瑞恩?索伦森是在给儿子换尿布时,看到儿子皮肤脱落严重,甚至是溃疡席卷全身时才意识到病情的严重性。对此,医生称这是扁桃体炎或脑膜炎所致,但夫妻将儿子送往急症室再次检查后,才得知小艾迪患了葡萄球菌烫伤皮肤综合症(通常是皮肤伤口引起的病毒感染)。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艾迪病情迅速恶化,脸上和身体上的皮肤几近消亡。

  所幸,烧伤专家建议使用一种类似凡士林的治疗霜来帮助伤口愈合,取得了显著效果。这种治疗霜可以让疮疤不会过于干燥,给小艾迪带来一丝清凉。如今艾迪已慢慢恢复健康,可以在床上玩耍。现在,艾迪已经出院回家。只要预防他不再受伤,或者受伤后小心翼翼地彻底清洗伤口预防感染,他就有望痊愈。

文章关键词: 皮肤脱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