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挺大肚笑看闺蜜唐嫣和老公刘恺威拍吻戏

唐嫣热吻刘恺威,就不怕大幂幂吃醋吗? 唐嫣热吻刘恺威,就不怕大幂幂吃醋吗?

  “女星承包男神哪家强?国产偶像剧找糖糖!”被粉丝昵称为“糖糖”的唐嫣,2015开年可谓春风得意。钟汉良、刘恺威、李易峰,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她与三大男神合作的电视剧轮番抢占卫视黄金档。加上她过去“吻”过胡歌、霍建华、林峰、黄宗泽、陈键锋、吴卓羲,还有正在筹拍的作品里,她的合作对象竟是Rain……难怪有网友感慨,男神都被唐嫣“承包”了!

  当前,一部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千金女贼》更是让唐嫣狠狠拉了一把仇恨值——剧中她谈情的对象是闺密杨幂的老公刘恺威,而刘恺威在戏中跟唐嫣的激情床戏,也让“蜜蜂”(杨幂粉丝)们相当不淡定;至于杨幂,更是自称备好了搓衣板,就等着这对“情侣”来跪……

  闺密吻老公,幂幂祭出搓衣板

  《千金女贼》讲什么?大致是说,唐嫣是即将认亲的名门千金,而杨蓉是冒死逃狱的女贼,一场阴差阳错的火车脱轨事件,让女贼跃上枝头变凤凰,本来的千金却辗转变成黑帮老大刘恺威的女人。

  当然,这部剧不是“千金变麻雀”的苦情剧,也不是“千金翻身记”的复仇剧,而是一部老大泡千金的虐恋剧——为了留住心爱的唐嫣,刘恺威不仅对失忆的唐嫣隐瞒了其身世,还捏造她未婚妻的身份,令她错失亲人……刘恺威饰演的白狼,霸气逼人,对唐嫣饰演的蒋心可谓“巧取豪夺”,更不乏二人“壁咚”以及疑似强迫洞房的画面。

  这部剧的宣传攻势中,没有参演的杨幂竟然成了主角之一。日前,有网友转发了三张动图,内文为刘恺威“禽兽附身、狼性壁咚”的暴力场景。很快杨幂便转发了,并冷冷丢下一句“回家解释一下”。第二天,她又转发了一条《千金女贼》刘恺威的露肉剧照,说“今晚看了再决定怎么收拾你”。2月1日,唐嫣卖力地为当晚开播的《千金女贼》吆喝了一把,杨幂很快转发了唐嫣这条微博,并留言:“晚了,刘叔叔已经把洗衣板跪碎了,现在换你来跪。”

  现实中,唐嫣和杨幂是圈中著名的“姐妹淘”。唐嫣遭遇情伤,杨幂二话不说在微博上公开讽刺劈腿男邱泽;杨幂大婚,圈中艺人只请了唐嫣。如此情深义重,唐嫣居然和刘恺威上演各种激情戏码,许多网友都说“惊呆了”。

  与闺密的老公如此“亲密”,真的不怕杨幂吃醋?接受记者采访时,唐嫣一脸严肃:“我们都是演员,吻戏和谁演都是一样,拍完了就结束了,下戏都不会多想。”

  知不知道杨幂发微博让刘恺威回家跪搓板?向来“笑点低”的唐嫣大笑起来:“哈哈,她是在帮我们剧做宣传啊!”

  其实,大家都很“识做”

  唐嫣操心:曾劝导演删改吻戏

  其实,唐嫣还是有所避忌的。《千金女贼》的剧本中男女主角本来有大量吻戏,但在现场拍摄时,唐嫣一度软磨硬泡,求导演“放过”。她说:“导演是不会有我和杨幂是‘好姐妹’的意识的,所以会觉得吻戏很正常,越热烈越好。”

  在拍第一场吻戏之前,“久经沙场”的唐嫣拉上刘恺威与导演商量,称想到一个十分符合剧情的唯美场景,更能达到效果。“我说我们要来一个不那么俗的,接吻多俗啊!现在都走小清新文艺范,我们就弄了一个脸贴脸,嘴唇就是不碰到,然后这条戏还通过了!”但是好景不长,唐嫣这番精心设计最后被制作人无情推翻,要求他们重拍,一定要“吻上”。

  “我都不敢向幂幂报备!”直言尽力了的唐嫣,面对好闺密,似乎还是难掩“心虚”。

  杨幂放心:她和唐嫣共看回放

  在《千金女贼》拍摄期间,杨幂还怀着“小糯米”,她在安心休假养胎之余,经常探老公和闺密的班。

  据唐嫣回忆,有一天正好拍刘恺威和自己分别的戏份,就是被他们改成脸贴脸的那场感情戏,刚好那一天,杨幂突袭现场。“我们两个面对面拥抱,然后脸贴脸,贴完脸之后刘恺威就要离开。然后他转身走了,我看着他走,眼睛里还含着泪。结果我一抬头,看到监视器后边的门那里,幂幂正靠着门框,看着我们……”

  唐嫣笑称,自己当时心里吓了一跳,因为完全没想到会看到杨幂。最令她无语的是,那场戏刘恺威转身离开就朝摄像机的方向走,没几步就出了镜头,然后笑嘻嘻地走向杨幂,两人互相摸摸头、拥抱,“就是他们平时的状态,但我还在镜头里啊,看着他们两个在场外故意笑啊闹啊,我就要拼命忍住笑,还要继续伤心地流眼泪!”

  对于好友和自己老公拍吻戏,杨幂倒是看得开,仅专门交代唐嫣“随便拍”、“放心演”,还跟好姐妹一起看回放,并取笑自己的老公,“看老刘,你们拥抱的时候他的脚还翘在那呢!”

  刘恺威贴心:每天和老婆通电话

  要说片场是爱情“试金石”,一点不假。一部戏拍上两三个月,男女演员在同一个剧组朝夕相处,还要上演你侬我侬的爱情戏码,一个不留神就会擦出爱的火花。刘恺威表示,自己做足了准备工作,一定让老婆安心。“我们每天都会通电话,我会告诉她拍了些什么戏,也会跟她说,老板很不满意,非要把吻戏再补拍……”对于亲吻老婆的好友会不会感到尴尬,出道多年的刘恺威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这就是一份工作,我们都要拿钱的呀!”

  这些年,唐嫣扑倒过的男神

  唐嫣这些年扑倒的男神实在太多了,网友笑说唐嫣“拉仇恨”。对此,唐嫣说:“剧本邀约是不同时间接到的,只是播出档期很接近,这是我的运气,能和这些男神合作我很幸运。”

  扑倒钟汉良,她说靠对方引导

  在《千金女贼》和刘恺威之前,唐嫣就在《何以笙箫默》里跟钟汉良狠狠爱了一把,尤其她与钟汉良的“壁咚”戏份,令广大女粉丝大呼“放开男神!让我来!”对于和钟汉良的戏中互动,唐嫣说:“幸运的是我都是被动的,他会引导我,跟随他的步伐,他引领着我。”

  扑倒李易峰,她说对方像弟弟

  即将于2月4日开播的《活色生香》中,唐嫣与“当红炸子鸡”李易峰深陷一段爱恨情仇。几天前,两人在该剧发布会现场“打情骂俏”,唐嫣称李易峰女装扮相比自己美:“戏里面身材巨好,要哪有哪!”李易峰则爆料称唐嫣每天回去都会用香料和牛奶泡澡,主持人问他如何知道,他开玩笑道:“我负责放水啊!”

  唐嫣对李易峰也不吝赞美,称其“萌一脸血,浑身有用不完的青春气息”。她还说李易峰就是个大男孩,她把他当成弟弟看待,“戏里有很多喜剧元素,我俩在剧中不打不相识,算是一对欢喜冤家,在片场也是笑声不断。比如有几场戏李易峰会扮女装造型学女生说话,真是太逗了。相信大家在看电视剧时也会笑出声的。”

  扑倒Rain,她说不能透露更多

  扑倒一众华夏美男后,唐嫣还把“魔爪”伸向韩国。在她的新剧《克拉恋人》中,她饰演的“屌丝包子女”米美丽在经历了一系列灾难后被迫改头换面,隐藏过去,机缘巧合下进入心中男神萧亮(Rain饰)的公司,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有悲有喜的追爱之旅。

  该剧是Rain在中国电视圈的“处子秀”,阳光帅气的他这一次要出演霸道腹黑总裁。最近,Rain正在努力学中文,他还现场用中文夸赞唐嫣“漂亮”。不过,谈及这部剧以及新搭档,唐嫣却卖起了关子:“不能透露太多,保持神秘。”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唐嫣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