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临产,准爸爸如何联系医院?

  健康时报 收藏本文     

  老婆临产,准爸爸如何联系医院?

  (1)怎样同医院联络

  应提前弄清楚下列几项,以备不时之需:

  医院夜间及休息日的电话。

  急症患者入院处。

  上班时间以外的挂号方法。

  分娩室、待产室及其他设备所在地。

  (2)怎样准备车

  如果用自己的车时,要计算好所用的时间、提前了解好去医院的近路。也可提前同最近的出租汽车公司联系好,以

  (3)过来人分享

  去医院时,建议准爸爸给孕妈妈带一些喜欢的东西,以便让住院的日子过得舒服些,比如随身听、喜欢的音乐、面巾纸、按摩油等。如果想采用运动式分娩,可以考虑带上一个豆袋,因为医院里可能没有。还可以加上治背痛的冰袋,以及给陪护人的点心和饮料。一定别忘了分娩计划和产科检查报告,保险起见,把它们放在最上面,一到医院就把它们交给助产士。东西不一定一下子都准备好,可以分期分批的准备。

  便情况紧急时可以随时来车。若有紧急情况可叫救护车送到指定的医院。

 

文章关键词: 分娩 临产 医院 准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