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捉弄”怀孕妻子 上传视频引网友热议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对于即将临盆的妻子,先生应该都是呵护备至,但有个丈夫却想尽办法嘲笑、捉弄太太,还将过程记录下来上传,让挺着肚子、行动已经不大方便的太太啼笑皆非。

  面对跪在地上难以起身的妻子,威尔森不仅没有马上去搀扶太太,反而拿了盘子放在地上,俨然把妻子当成宠物;看着妻子艰辛的爬着楼梯,威尔森也在后头嘲笑妻子的身材步伐。或者是问三番两次问孕妇最不想听见丈夫问的问题:你感觉如何?引来威尔森太太的白眼加一句闭嘴。

  就算是出门威尔森也不忘恶搞妻子,拍下妻子狼狈追着跑以及坐在卖场箱子上喘气的模样,甚至是三不五时就学太太深呼吸,连太太下车速度太慢他也在驾驶座催促:请快点下车。

  威尔森将影片上传并写道:这是过去几个月我做了许多事情刺激怀孕妻子后的感受,大多数的孕妇实在不想听到丈夫问她感觉如何,但幸好我们家的人都很幽默,提醒也想捉弄怀孕妻子的先生们,玩笑归玩笑,还是得小心保护好辛苦挺着肚子的妻子。

文章关键词: 怀孕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