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获释8个月当爸爸感恩老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摘要|8月6日凌晨,演员黄海波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当爸爸了,他在微博里说:“高兴,感恩老婆。”黄海波的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送上了祝福。

  黄海波女友秘密产子 好友高圆圆现身探望

  自去年的嫖娼事件起,黄海波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消失于公众视野中,直到近期才作为志愿者低调参与“致敬老兵”的公益拍摄活动。8月5日,媒体获悉,黄海波的未婚女友已进入北京某医院产房,秘密生子。当天,黄海波身穿灰色T恤,头戴鸭舌帽,打扮十分低调。一点左右高圆圆现身医院探望,两人在大厅外相谈甚欢,不时露出笑脸。期间黄海波家人还拿出手机给高圆圆翻看了手机照片,疑似分享新生儿即将到来的喜悦之情。6日凌晨1点左右,黄海波在微博发声承认已升级当爹,“当爸爸了,高兴,感恩老婆。”

  黄海波获释8个月当爸爸揭女友身份

  对于整天充斥出轨、吸毒、嫖娼的娱乐圈来说,黄海波当爸爸了,算是娱乐圈一件大喜事,这让一直喜欢黄海波的粉丝们也感到非常欣慰。不过,欣喜之余,大家都有个疑问,黄海波还没结婚,哪来的孩子,孩儿她妈是谁呢?   

  曲栅栅是吉林长春人,生于1985年,比黄海波小9岁,也是一个演员,曾参演系列电视剧《神探狄仁杰》。两人相识于一个圈内聚会,当时两人都是单身,有朋友介绍他们认识并互留了微信,一来二往两人便开始了正式交往。难能可贵的是,在黄海波嫖娼被拘之后,曲栅栅并没有提出分手,并且在黄海波拘留期间不离不弃。曲姑娘积极照顾黄海波父母,不仅感动了黄海波,也感动了黄海波父母,黄海波母亲对这个准儿媳更是赞赏有加。

  产房外戒备森严 经纪公司曾否认结婚传言

  当天安保十分严格,不仅产房外的通道被封锁,保安对试图靠近产房者也会认真排查。据悉,入行多年来,黄海波的感情生活一直低调。去年,黄海波因嫖娼被捕时,就有媒体曝出,黄海波当时有一位感情稳定的女友,名叫曲栅栅,当时两人并未公开。据知情人透露,黄海波对这段感情相当认真,双方都是奔着结婚去的,因而对恋情十分保护,怕过度的曝光和关注对双方有所干扰。

  去年5月15日,黄海波因嫖娼被警方拘留,5月31日被决定收容教养半年;11月30日,为期6个月的收容教育期满,黄海波从看守所释放;去年12月,黄海波赴美,当时就传言称其是出国结婚生子,不过遭到经纪公司否认,称出国仅为进修。但随后,有媒体拍到黄海波在美国的行踪,他与女友正过着平静的小日子。今年3月,黄海波回国后,几次现身机场都不见女友曲栅栅随行的身影。按时间推断,黄海波女友当时已经有孕在身。

  据圈中知情人透露,黄海波、曲栅栅已在美国家中请律师公证结婚,当时黄海波身着西装,新娘的红裙子则是临时买的,在场的只有两位朋友,没办婚礼,甚至没有喜糖,凑合得令人心酸。

  网友有话说

  海波比起那些吸毒婚、婚内内出轨、利用名气潜规则女性的明星来说算是正能量啦,海波加油!@锐眼看世界

  黄海波你确定孩子是你的吗!@朋友们叫我老六

  孩子早产?月份不对呀……出狱到生总共8个月……@-君-

  时间不对,又说早产,咋回事?@水云梦尘

  祝贺,好好再生活。生活不容易!@青龙e条

  我就纳闷了,怎么这么多点赞的?是个男人都会干这个?我们大家支持黄海波不是因为他嫖娼了,是他做错事后的态度。@张海dolphin

  不讨厌也不是喜欢黄海波!但是看见他结婚生子我也替他高兴!人生谁无措?改了就好!@明眸花园

  11月30日出来,第二年8月6日生子。怀的时间不对@大lian-猫

 新浪育儿综合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 当爸爸 感恩 老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