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见真爱!周杰伦大S教你打造梦幻百日宴

  在民间的传统里,宝宝满百日,是一个值得设宴庆祝的日子,因为这意味着宝宝出生100天之后就“好养好带、少病少灾”了。百日宴作为宝宝们人生中重要的一趴,爸妈通常都会非常重视。

  随着娱乐圈一波又一波的“好孕到”,明星们为宝宝举办的百日宴也更为频繁。然而如何精心打造出一场温馨、梦幻的百日宴呢?快来向明星们学习一下吧。

  一。布景要梦幻

  必要装备:鲜花+蛋糕+旋转木马

  11月初,周杰伦、昆凌夫妇为爱女“小周周”举办了百日宴派对,现场用粉红背板布置,上头写着爱女的英文名字Hathaway,含有“昆凌融化周杰伦”寓意,现场众人手上还拿着可爱的杯子蛋糕,充满温馨又幸福的氛围。

  二。造型要粉嫩

  必要装备:公主裙+可爱头饰

汪小菲大S女儿百日宴合影汪小菲大S女儿百日宴合影

  既然是百日宴,那萌娃自然是全场焦点。早前大S为女儿汪希玥举办的一场百日宴中,被汪小菲抱在怀里的汪希玥身穿Baby Dior的蓬蓬公主裙,配以头上的粉红蝴蝶结小发夹,完全是小公主做派有没有?

吴佩慈女儿百日宴吴佩慈女儿百日宴

  而吴佩慈为女儿小蕊蕊举办的百日宴中,同样偏好公主风的粉红色调,她自己穿Valentino小洋装,再用花瓣装将女儿小蕊蕊打扮成花仙子,誓将甜美梦幻进行到底。

  三。环节要有感动点

  必要装备:别出心裁的小视频或音乐MV

汪小菲自制视频大S感动落泪汪小菲自制视频大S感动落泪

  一般情况下,家长们都会在孩子的百日宴上制作一个宝贝成长小片段进行播放,有意思的视频会带动全场的气氛。大S女儿百日宴现场,汪小菲为大S送上了自己制作的一个MV,MV曝光了不少夫妻二人的童年照、婚礼片段及相处点滴,大S感动得直落泪。视频结尾,汪小菲、大S及可爱的小玥儿甜蜜温馨的场面引来大家阵阵掌声。

  此外,除了以上梦幻温馨的布置和环节外,为了宝宝的健康,在百日宴上家长们还需要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尽量让宝宝少接触人 缩短亮相时间

  宝宝是百日宴的主角,出席的宾客都想一睹他的可爱面容,可是刚出生的宝宝,抵抗力弱,宴会人多热闹,空气难免污浊,很容易令宝宝侵染病菌,况且有烟酒习惯的宾客,身上气味也会让宝宝难受。因此建议家长们尽量让宝宝少接触人,缩短出席时间,并安排在人少的地方休息。

  2. 避免过多喂食 进食保持平时规律

  对于送到宝宝嘴边的食物,妈妈一定要把好关,成年人进食的品种太杂肠胃还消化不了,更何况宝宝,宴会上的大多数食物能不吃就不吃,最好给宝宝自带食物和玩具,转移她对满桌食物的注意力。

  3. 声浪不要过大 以免损害宝宝听力

  宴会期间,如需用麦克风或电脑播放影片,请留意声浪是否过大,儿科专家指出,超过70分贝的声音对小儿就是噪音,大人高声说话的强度超过70分贝,会伤害小儿的听觉系统,并且突如其来的大声也会令孩子受惊吓。

  4. 注意保暖 生病切忌出席

  宴会场地大部分都是空间较大的地方,一般情况下,夏天会很凉快,冬天则会很暖和,所以宝宝从这样的房间出来之前一定要给宝宝增减衣服,以防受凉感冒。如果宝宝生病,切忌勉强他出席!

  做好以上几点,一定会给宝宝留下一个珍贵的百日纪念!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