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岁小学生校园内公然接吻引警方调查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4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海牛县一所小学的两名7岁小学生在校园内公然接吻,对此,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悉,这两名小学生在4月28日的课堂上当众接吻,目睹该事件的老师及介入事件调查的警察都因这种猥琐的行为对孩子的成长表示担忧。一名警员表示,从目前的调查中,可以肯定这两名接吻学生的行为属于“非自然好色”。

  据了解,警方在事件的记录报告中,并未指出是哪一名学生先吻了对方。而警方表示,由于该事件并未涉及“性”,也没有证据表明其违反了佛罗里达州的相关法律,调查只能就此结束。(实习编译:陈琪琪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小学生 接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