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0岁过早停经35岁突产女,医生无法解释

图为20岁停经35岁产女的女子诺伊斯、丈夫理查德与已16个月大的女儿索菲。图为20岁停经35岁产女的女子诺伊斯、丈夫理查德与已16个月大的女儿索菲。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英国一名20岁就过早停经被认为无法怀孕的女子,35岁时突然被医生告知已怀孕,12天后就产下了一名女儿。

  女子诺伊斯由于20岁时过早停经,医生说她不可能怀孕。

  然而,15年后,突然感觉腹痛的诺伊斯去医院,医生却告诉她自己已经有8个月的身孕,而且很快就要生孩子了。

  就在得知怀孕12天后,诺伊斯产下了女儿索菲。

  诺伊斯说,索菲的到来真是个奇迹,当医生告诉她自己已经怀孕,而且距离预产期已经非常近,她和丈夫都不敢相信。

  妇女一般在45到44岁之间停经。医生都不知道担任健身教练的诺伊斯为什么那么早停经,却突然怀孕的。

文章关键词: 怀孕 停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