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动的美妙感觉

  孕期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感受胎动了吧,一个生命正在孕育之中,但并不是静悄悄的,她也在努力的成长。当她第一次吐泡泡,第一次游啊游,第一次像在泳池里转身出发那样的翻身,第一次踢爸爸,这些都是我刚刚经历过的最幸福的时光。

  14周的时候,爸爸就开始问,娃什么时候开始动啊,搞的我也很着急,15周的时候有天坐在沙发上,肚子肠鸣,声音还挺大,一声高过一声,因为也是从来没有过的经历,以为这就是呢,幸好问了十月呵护的专家,人家告诉我,胎动最开始就是吐泡泡的感觉,没响声。

  16周的一天晚上,睡前,肚脐附近感觉到了像小鱼吐泡泡一样的感觉,一次是三下,噗噗噗。那个应该就是第一次胎动了吧。当时兴奋的睡意全无,平静了很久才睡着。

  18周的一天晚上,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虎妈猫爸》,当时靠在沙发背上,坐的很舒展,娃突然像在泳池里转身出发那样的动了一下,是从肚脐上向下的翻动,那应该是她在翻身吧,这是有胎动以来最明显的一次了,特别兴奋,和老鱼分享,他酸酸的说,“我体会不到,这就是当妈妈的好处吧。”

  当时也确实觉得比起之前的孕期不爱吃饭,情绪低落啊,那些根本都是浮云,这个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到了20周娃已经开始规律的动了,特别是在吃饭的时候,一开始是吃饱了之后动,后来有时吃着的时候就动,老鱼说这也是标准的吃货一枚啊哈哈哈。

  这周日晚上,睡前,娃动的开心,我邀请老鱼摸摸她,没想到她就踢了爸爸一脚。哈哈哈,我看他的表情当时真是无法言表啊,后来我采访他,你被踢了啥感觉啊,他说,说不上来,挺奇妙的。

  之前听春煜姐说她第一次听到孩子的胎心,激动的都流泪了,我有可能比较大条,但是这种美妙的感觉,还是很奇妙,只能说做女人真好。

  感谢上帝让我成为一个女人,感谢祂赐给我们产业,让我们升级做父母,这个过程应该不容易,但很值得。[微博]

  本文选自新浪育儿博主晓洁可爱多 点击 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 胎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