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领幼童进幼儿园偷走老师手机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新文化讯(记者 刘长宇) 10月7日,长春市民李先生反映:他女儿是一名幼师,9月30日,女儿价值7000多元的手机在幼儿园被偷,民警找到嫌疑人追回了手机。

  新文化记者了解到,李先生的女儿25岁,在长春市八里堡一带的一所幼儿园当老师。9月30日下午,该幼儿园搞了庆祝国庆节的活动,全体孩子和家长都参加 了活动。这位老师忙得忘记给自己的柜子上锁。下午4点多活动结束后,她发现柜子里的手机不见了。这是一部苹果手机,买时花了7000多元。

  报警后,远达大 街派出所民警通过幼儿园的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是一名50多岁的妇女,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孩子,她从包里翻出了手机拿走。经园方辨认,这个孩子并不是这所幼 儿园的。民警将范围锁定在幼儿园所在的小区居民。当天夜里,嫌疑人被控制,手机被追回。经查,这名嫌疑人就是当天带着那个孩子的姥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幼童 偷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