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什么时候入盆你知道吗?

  怀孕几个月时胎儿入盆?

  一般说来初产妇34周时胎儿的头部大多已降入骨盆,紧压在你的子宫颈口。而经产妇的胎儿入盆时间会较晚一些,有的产妇胎儿在分娩前才会入盆。

  胎儿入盆后有什么症状?

  随着胎儿的入盆,宫顶位置下移,对心脏、肺、胃的挤压减轻,胃胀缓解,食欲增加,但对直肠和膀胱的压迫加重,尿频、便秘、腰腿痛等症状更明显,阴道分泌物增多,腹壁紧绷而发硬,有无规律的宫缩。

  此后孕妇要坚持每周一次的产前检查,以便发现异常尽早处理。

  这段时期孕妇要注意全身清洁,按摩乳头;禁止性生活以免导致破水和早产。该适当活动,充分休息,密切关注自己身体变化,即临产征兆的出现,随时做好入院准备。

  孕妇应坚持这样的饮食原则:

  少吃多餐。越是临产,就愈应多吃些含铁质的蔬菜(如菠菜、紫菜、芹菜、海带、黑木耳等)。因为此孕妇胃肠受到压迫,可能会有便秘或腹泻。所以,一定要增加进餐的次数,每次少吃一些,而且应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文章关键词: 胎儿 入盆 分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