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自曝孕中出血住院 蓝正龙睡病床陪伴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网站报道,蓝正龙和周幼婷再过一个半月就要迎接肚中宝宝“小篮球”,周幼婷对孕事相当低调,今日有感而发谈论孕期状况。她自曝上周半夜突然出血住院,老公蓝正龙为了照顾她睡在狭小的陪病床,体贴为她洗头、擦澡,让她看了很内疚。

  即将当妈的周幼婷5月中旬将要迎接“小篮球”,首次怀孕的她有感在社交网站谈到怀孕的伟大,但她也时常感到无助。周幼婷发文称,上周半夜她突然出血紧急住院,虽然她身体没有不舒服的症状,但她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什么事都要人帮忙的感觉,让她感到很无助。

  丈夫蓝正龙为了照顾爱妻,体贴为周幼婷洗头、擦澡、准备三餐,周幼婷看着蓝正龙躺在狭小的陪病床上,连翻身都很困难,她看了很不忍感到内疚。不过想到即将要迎接肚中胎儿时,周幼婷顿时开朗起来,开心说“小篮球已经跟我击脚掌说好了,被爱包围的我们一定会合作无间,顺利生产的!”

文章关键词: 周幼婷 蓝正龙 孕期出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