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褥期七大健康管理到底是什么?

  半岛都市报 收藏本文     

  产褥期研发七大健康管理体系,具体是那几大板块呢?

  1. 母乳喂养-- 让母乳喂养变得更轻松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来源,坐月子期间满悦可以帮助和指导妈妈们母乳喂养,在满悦做好母乳喂养的第一站,让妈妈安然地度过哺乳期,对恢复带来帮助。在满悦,这种健康管理落到了每一个细节。每日乳房检查保健,预防乳腺炎;专业通乳师通乳;协助喂养;宝宝每天体重及大小便观察评估 ;专业母乳喂养建议。

  2.宝宝疾病预防——陌生世界的爱

  0-1岁的宝宝成长迅速,身体情况不同,也有自己的个性。宝宝在满悦时我们的护理深入到每一天,体温跟踪、黄疸观察、皮肤脐带及臀部护理;省级儿科专家查房,把最宝贵的健康带给宝宝。

  3.宝宝体能智能开发——理性的礼物

  对于宝宝,每一个成长阶段,关注宝宝的行为与感觉是爸爸妈妈该做的事情,宝宝的智护是我们为宝宝大脑发育提供的精神食粮,并且需要爸爸妈妈付出自己的精力与心意,这是对宝宝今后的成长甚至一生都有益的礼物,是一切金钱都无法比拟的。宝宝沐浴、抚触、游泳、智能、体格训练,洗澡抚触一对一教学。

  4.月子营养—— 不牺牲美丽的美味

  在经历过人生最大的一次洗礼后,身体产生了巨大的变化,也是一个回到从前的好契机。这时候,迫切需要的就是适合自身、搭配科学的营养物质。月子餐虽然是一个新引进的概念,但这种产后饮食要精心照顾的理念确是世代流传,凝聚着每一位妈妈对女儿的爱!满悦月子餐营养师科学排餐,又如母亲般细致入微。营养师咨询;个性化排餐;中医师每周望闻问切;省级营养科主任查房。

  5.产后恢复健康—— 回到健康,不留遗憾

  目前,对于产后恢复的理解,我们大多停留在形体与皮肤恢复。满悦所主打的是全面的恢复,它包括生理指标、主要脏器的功能,肌肉力量,身材曲线、皮肤毛孔及心理等各方面的恢复。满悦采用产后恢复先进理念与专业技术,研发专业产后护理项目及产后科学运动,让每一个妈妈恢复青春状态,拥有美丽女性曲线,少女肌肤。妈妈体能脏器恢复; 产后操教学;产后全身心理疗;产后美颜;子宫修复;4D酷塑体。

  6.产后情绪——把快乐从满悦带回家

  平时性格温柔的妈妈,到了这个时期会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一方面身体内的激素像坐着过山车一样影响着你的身体和情绪;另一方面,宝宝的成长牵动了你的心,丈夫及家人对您与宝宝的态度,也会让你思绪万千。在满悦,专业人员深知你身体的变化,知名心理咨询师帮您减少对情绪的影响。你可以轻松育儿,享受宝宝降生的喜悦,让快乐互相感染!

  7.孕晚期指导——为您考虑周到

  满悦提供的月子服务是多方位的,在生产前的几周,我们与妈妈一起为即将出生的宝宝做准备,满悦特设孕晚期建议检查,为月子多添一份保障,缓解您因为即将生产所产生的焦虑情绪。预产期跟踪;孕晚期乳房评估及建议。

文章关键词: 产褥期 坐月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