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王子都使用过谢特尔兹法吗

  连王子都使用过谢特尔兹法吗

  偶尔我们也会收到一些大多数人会觉得“异乎寻常”的来信。这些年,谢特尔兹博士帮助过一些娱乐圈的名人,包括几位家喻户晓的女明星,还有阿拉伯和印度的权贵,甚至皇室成员。有一位外国绅士使用谢特尔兹法跟三个不同的妻子生下了孩子。更加特殊之处在于,他是同时迎娶这三个妻子的!

  谢特尔兹博士并没有亲自为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提供帮助,但是有传闻和新闻报道提及他们俩很希望能生个男孩并为此研究过谢特尔兹法。这对夫妇—尤其是查尔斯王子—希望生个男孩并不是什么秘密。媒体曾经广泛报道,查尔斯王子的确阅读过大量孕产资料。一篇报导这一消息的新闻明确地提到了谢特尔兹法和本书的一个早期版本。王子和王妃最终成功地生下了两位小王子,但是如果没有更加明确的信息,我们就不能说这两位小王子的诞生肯定有谢特尔兹法的功劳。直到现在,我们对此仍然感到非常好奇。

  给我们写信的人大多是“平民百姓”—通常是刚准备要孩子的夫妻,或是已经有了孩子,但是想再生一个“异性”宝宝,从而儿女双全的父母。我们收到过各行各业职业女性的求助信—其中包括一种特殊的职业女性:专职主妇。有时,丈夫或者未婚夫会先联系我们。跟我们联系的人中,有不少医学工作者,包括精神病专家。

  时常会有使用谢特尔兹法战胜极小概率成功孕育的夫妻向我们报喜。作为证明,我们引用一封曾发表于《家庭天地》杂志的读者来信:

  真不知该如何感谢你们专门给我寄来戴维• 罗维克和兰德勒姆•谢特尔兹博士所写的《现在你可以选择下一个孩子的性别》这篇文章的复印件……很高兴地通知你们,这个方法真的行之有效……我和我丈夫现在已经成为哈里森家族250年以来第一对诞下女儿的夫妻。

  多年来,有许多长期没有孩子或者只生男孩的家族向谢特尔兹博士求助。这些家族在一些发展中国家或许会遭人妒忌,但是在美国却并不快乐。这种只生男孩的情况无疑跟基因有关,但是即便如此,这些男性中的大多数人仍有一些可以孕育女孩的精子。尽管可孕育女孩的精子大大少于可孕育男孩的精子,谢特尔兹法却可以创造出更适合它们的孕育环境,从而如上面的案例中那样,送给这些家族一个“打破历史纪录”的女儿。

  ——本文摘自由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授权的《随心所孕:生男生女自己定》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生男生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