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1970~2006)

  读者反馈(1970~2006)

  (包括有利反馈和不利反馈,均未做任何修饰)

  很多性别选择类图书的作者和减肥类图书的作者一样,喜欢引用读者来信来证明自己的方法有效。在之前的几个版本中我们也引用了读者来信,而且很受读者欢迎。但是,我们也注意到,很多作者极其小心地仅仅挑选了“报喜”的读者来信—他们将所有不利的评论都藏了起来,只展示支持者的信件。

  我们会向大家隐瞒对我们不利的来信吗?当然不。可是大家会看到,有利来信的数量远远超过了不利来信。而且,我们会时刻提醒大家,谢特尔兹法还做不到万无一失,但可以显著提高成功概率。本章后半部分将介绍为什么大部分人会成功,以及为什么少数人没有成功。

  现在,我们先来看看早期版本中的一些信件。这些信件不仅记载了谢特尔兹法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历史轨迹(稍后讨论科学依据),还可以解释为什么一些夫妻需要使用我们的方法,以及如何正确使用谢特尔兹法。有时候,我们真的使非常典型的小概率事件成为了现实。

  ——本文摘自由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授权的《随心所孕:生男生女自己定》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生男生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