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信(一)

  让大家了解“谁在使用谢特尔兹法”及他们的使用结果的最好方法是公布一些我们收到的信件—写于1971年至近期的信件。在其后的章节中,我们再讨论科学依据。(为了保护写信人的隐私,姓名和地址已做处理。)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谢谢您!在历经多年的困惑,连生四个女儿以后,我们终于借助于您的理论得偿所愿……儿子的诞生真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让我们相信您为渴望儿女双全的家庭解决了选择孩子性别的

  难题。

  W.F.M。

  费城,宾夕法尼亚州

  1971年9月29日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我仔细阅读并研究了您的著作,并且……真的用您的方法怀上了一个女儿。很高兴地告诉您,去年8月7日我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儿—这让我婆家的人非常惊讶,因为我已经有了一个两岁的儿子,而且我婆家已经几代都没有女儿诞生了。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J.J

  布法罗,纽约州

  1972年5月21日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我只是希望能借这次机会告诉您我们读过您的书之后有什么体验。我有三个令人骄傲的小公主,为了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能生个小王子,我和妻子买了一本您的书。我们严格按照您的要求行事,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又漂亮又结实的小王子。我们把您的书借给了一位好友,他是位很有名的眼科医生,已经有了三个儿子。他同样也是严格按照您的要求行事。哇!他终于有了一个女儿。您真是太棒了!加油!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M.C。

  乔普林,密苏里州

  1973年6月12日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我想感谢您与全世界分享您的科学发现和医学知识。我和丈夫严格遵循您的求男法,终于在生育了四个女儿之后得到了一个男孩。

  C.P。

  索萨利托,加利福尼亚州

  1974年10月19日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请将我们列入您的成功案例,我们的心愿终于得到了满足。有了一个儿子以后,我们一直梦想有一个女儿,今年年初我们有了小B……我们准确地找到了排卵日,然后在排卵日的前两日同房。我们按照书中的介绍,用了冲洗法,没有达到高潮,只是用男上女下的体位浅层射精。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和更多人的帮助。

  J.C。医生和夫人

  纽约市

  1975年10月16日

  亲爱的罗维克先生:

  上周四我致电谢特尔兹博士,告诉他我的第二个儿子已于1月14日出生,他建议我给您写一封信,将我的体会告诉您。我和妻子按照谢特尔兹法的指导禁欲,然后在排卵日用小苏打水冲洗后再同房,以增加怀儿子的概率。我们连生三个女儿以后,我妻子在与密歇根大学的一位研究人员的交谈中得知,谢特尔兹博士正在研究性别选择……1970年我们专门到纽约求教谢特尔兹博士,然后很快就开始使用他的方法。1971年3月我们生了第一个儿子,上周又有了第二个儿子。现在回忆一下我们怀三个女儿时的做法,很容易就能明白为什么她们是女孩的概率会那么大。

  致敬

  M.V。医生

  底特律,密歇根州

  1976年1月22日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遵照您的指导,我终于在连生三女之后怀上了一个男孩。8月17日,我的小威廉出生了。我和丈夫都非常感谢您的书和您的正确指导。谢谢!

  A.A。先生和夫人

  帕洛阿尔托,加利福尼亚州

  1978年9月16日

  【来自我们回收的一份已完成的调查问卷,填写日期为1979年2月7日】这是42年来我丈夫的家族中诞生的第一个女孩,弥补了我丈夫既没有姐妹也没有侄女的遗憾。我们非常感谢您。这个可爱的女孩让我们全家欣喜若狂。我丈夫的家族史让我们从未敢奢望成功……

  L。夫人

  丹佛,科罗拉多州

  亲爱的罗维克先生:

  我们非常非常高兴地成功诞下了一个儿子……现在儿女双全!在一个家庭人数不能太多的年代,我相信谢特尔兹法可以成功地帮助很多家庭得到想要的男孩和女孩。我相信大部分人希望有一儿一女……我发现这个方法使用起来一点儿都不困难,相信它可以让每个孩子都在父母的期待下出生,毫无遗憾……

  J.B。夫人

  蒙特利尔,魁北克省,加拿大

  1979年2月17日

  ——本文摘自由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授权的《随心所孕:生男生女自己定》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生男生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