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信(四)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和罗维克先生:

  最终结果是三个女儿,一个儿子!不管是不是对地球不负责任,反正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直到有一个儿子为止。多亏了您,我们家才没有发生小型人口爆炸!

  J。先生和夫人

  普罗沃,犹他州

  1990年5月17日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也许听起来很奇怪,但是我们确实只打算要一个孩子,而且我们俩都希望是个女儿。我本人有一大堆兄弟但是没有姐妹,我妻子也是一样。我们严格遵照您的方法行事,先准备了几个月才“真正行动”。现在我女儿已经三个月大了,我们非常开心。

  V.I。

  芝加哥,伊利诺伊州

  1991年6月2日

  【来自我们回收的一份已完成的调查问卷,填写日期为1992年6月9日】我们遵从了所有建议,并在排卵日前的第四天最后一次同房。但我仍然觉得会是个男孩,因为我婆家那边都是男孩。我买了不少粉红色的婴儿服和尿布兜,但是却不敢拆封,连收据都一直留着,以便生了男孩去退换。结果令人非常惊喜,我们真的有了一个女儿!

  J.J

  波特兰,缅因州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第一次生孩子的时候我们试图生个女儿,结果生了个儿子。(我希望先生一个女儿再生一个儿子。)那时我们用的是伊丽莎白•惠兰的方法,她说临近排卵日时同房容易生女儿。如您所知,您的理论正好相反。您的书的最新版本非常清楚地解释了惠兰法错在何处,而之前的书并未提及,或许是因为当时她的书还没有出版?她大肆攻击您的理论。因为您没有机会在她的书里为自己辩护,所以我们别无选择地相信了她。我很高兴后来买了您的书,现在我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绝对心满意足。我无法形容我的感觉,只能诚挚地向您道一声谢。

  H.B。

  斯普林菲尔德,俄亥俄州

  1993年1月12日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我们曾经一笑置之—但是真的成功了!

  C.B和N.S。

  波莫纳,加利福尼亚州

  1994年3月27日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非常感谢您的书。我和我的丈夫都是基督徒,我相信,即使采用了您书中的方法,孩子的性别也还是由上帝决定的,只不过是帮上帝减少了一些工作量。

  E。夫人

  罗阿诺克,弗吉尼亚州

  1994年11月1日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您的方法很容易理解,不会让人害怕。在已经失去信心之后,您的方法给了我们再次尝试生个女儿的勇气,虽然我们此前的尝试已经为这个世界带来了四个聪明英俊的小帅哥。4月份我们的女儿出生了,她的四个哥哥很高兴地扮演起了守护者和照顾者的角色。再次感谢您的帮助!

  W.V。先生和夫人

  陶斯,新墨西哥州

  1995年5月1日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和罗维克先生:

  许多年前,也就是1982年,我在图书馆看到了一本关于如何怀上男孩的书。在我印象中,那本书是你们写的。当年我就生了一个儿子,1985年又试着生了第二个儿子。然后我和丈夫决定—在两个儿子求了我们很久之后—试着生个女儿。我们买了两本书,一本是你们写的,另一本是惠兰写的。因为之前用你们的方法成功孕育了两个儿子,所以我们更信任你们的理论。果不其然,我们真的生了一个女儿!非常感谢!

  D.A。夫人

  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

  1995年10月17日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写这封信是为了表达我们最深切的敬意,感谢您的书为我们全家带来的快乐。我在一本亲子杂志上读到一篇文章,里面提到了您的大作。我立刻跑出去买了一本。当时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因为经济原因,我们最多只能再生一个孩子,而我们希望这个孩子是个女儿。我们生女儿的概率比其他人要低,因为我婆家已经至少三代没有生过女孩了。今年年初,我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她简直是个奇迹,她的小哥哥也很喜欢她,整个家族都非常开心。我将您的书推荐给了很多朋友。感谢您对神奇的生育领域所做的研究,感谢您让我们得到如此完美的结果。

  T.O。

  雷丁,宾夕法尼亚州

  1996年2月19日

  亲爱的谢特尔兹博士:

  去年8月,我发现白带、体温和促黄体生成素(LH)都正合适。我们完全按照您书中的要求去尝试怀一个男孩,上个月我们的双胞胎儿子诞生了!谢谢您!

  J。夫人

  沃思堡,得克萨斯州

  1996年6月22日

  ——本文摘自由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授权的《随心所孕:生男生女自己定》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生男生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