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爸萌娃哪家强 当属“东北四大天王”

  娱乐圈新晋“东北四大天王”诞生了,贾乃亮+甜馨,刘烨+诺一。下面请随小编去了解下这四位都是何许人也。

贾乃亮和甜馨贾乃亮

  贾乃亮,中国优秀男演员,李小璐的老公,甜馨的爸爸,人称“女儿红”。吊儿郎当,放荡不羁,有一颗童心未泯的心,明明是位高颜值的偶像派,却在逗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没救了!

甜馨甜馨

  甜馨大名贾云馨,人称:馨爷,因参加《爸爸回来了》一炮而红,素有内地综艺一姐、逗比担当、幼儿园扛霸子的美誉,现已成了广大观众最爱的“国民闺女”。一岁成名,成名金句:别动我!成名金曲:小苹果;男神:孙悟空!爱好:啃自己的脚丫子!善良,懂事,喜吐槽,爱鄙视亲爹贾乃亮,拥有迷一样的微笑,怕打针,闺蜜奥莉姐姐!与其父组合堪称娱乐圈最逗逼父女,在娱乐圈众星二代中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馨爷的“表情包”馨爷的“表情包”

  哎呦妈呀,甜馨是这样走红滴:凭借《小苹果》走入唱跳女歌手行列,又凭借《我们白着呢》成为综艺一姐。按理说父母都是大明星,明明可以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小公主,上个节目卖个萌完全可以红,可是这位综艺一姐偏偏选择了一条靠性格的路,开辟了内地综艺界的新画风,一个人撑起一档电视真人秀,实乃当代女豪杰。这跟她“不靠谱的爹”的熏陶有直接关系,一个小公举就这样被带成了段子手、小逗比,璐璐女神你都不管管咩?

甜馨和李小璐甜馨和李小璐

  其实只要跟妈妈在一起,馨爷也是可以做个安静的美少女滴!但是,她还有个神经乃爸,我们馨爷的“表情帝”就是这样得来的,还我女神的基因!不过,不得不承认,淡定甜馨和二货乃爸的生活充满了欢声笑语,给我们所有观众带来了无比多的欢乐。馨爷就这样快乐的成长吧,未来的娱乐一姐非你莫属!

刘烨刘烨

  刘烨,中国大陆当红男演员,火华社社长,混血萌娃诺一的爸爸。本来可以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但是却时不时的“犯病,撒疯”,比任何人都疯狂地迷恋自己的颜值,发自内心的觉得自己够萌。坑儿子诺一坑的不亦乐乎,与贾乃亮结伴同行在逗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诺一诺一

  诺一,刘烨和法国妻子安娜之子,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第三季之后,俨然已成为娱乐圈内最接地气的混血。被视为是节目的颜值担当,一出场就具国际范,有着西方人+东北人的性格,待人热情似火,一见面就要送拥抱和亲吻。令人忍俊不禁的还有他那逗逼、接地气的性格。本可以做个安安静静的混血小王子,却被亲爹刘烨熏陶的满口大碴子味。

诺一诺一

  诺一一曲改编版《最炫民族风》成功的引起了歌迷的注意!最神奇的是,诺一和观音菩萨是好朋友,还聊过天呢!连社长都不知道他儿子人脉有这么广,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又一个明明可以靠脸的孩子,一个帅气又萌萌哒的混血小男神,就因为有一个“经常不吃药”的爹,偏偏一张嘴就是孙悟空、观音菩萨、最炫民族风、BB机,活生生从忧郁气质的法国混血小王子,整成了一个东北大碴子味的农村留守儿童,观众们也是深深的醉了......

甜馨&诺一甜馨&诺一

  现在,大家都很期待,这东北两大天王天后,什么时候能同台飙段子,我们拭目以待。(责编:格格)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东北四大天王 星爸 萌娃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