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被女友逼“造人”报警求拘留 你怎么看?

  女友急于怀孩子,男子不堪忍受苦求民警将其拘留,这一离奇警情让人啼笑皆非。虽然想要孩子是好事,但然而“造人”这件事可不能急于求成。你知道准备要生个健康聪明的孩子有哪些禁忌吗?都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吗?

小伙被女友逼“造人”报警求拘留小伙被女友逼“造人”报警求拘留

  回顾:19岁小伙被逼要孩子报警求拘留

  19岁的小伙李波2013年和交往两年的女友在河南老家办了酒席,由于年龄不到,两人一直没领证。今年初,女友告诉李波想要个孩子,但李波认为自己还是个孩子,否定了女友提议。两人为此经常发生争吵。

  6月10日早上,两人再次发生争吵。争吵中,女友又提到了孩子的事情,心烦的李波选择了报警,待民警一到即跳上警车,苦求将其拘捕。李波告诉民警,结婚后,女友一直不喜欢其接济老家的亲人,加上女友极度想要孩子,两人遂发生争吵。

  网友有话说

  这就是为什么国家规定男人18岁就能当兵而22岁才能结婚,充分说明了对付一个老婆比对付成群的敌人要难多了。@有料爆料

  女人想用孩子拴住男人,男人怕担不起责任。@小秋说事

  这女人有点道德败坏,凭什么不让接济人家的亲人?@条条大路走

  这小伙估计以后也会被折磨疯掉,男人抗压能力不能这么差。@说好的蓝天

  话说,怀孩子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备孕准备、孕期检查,累死你,不过那是累并幸福着。@水木轩主

  医生:急于造人还需保证质量

  怀孕是复杂的生理过程,不是简单的选择排卵期同房就一定会怀孕的,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心情,也是备孕成功的关键之一。“造人”这件事可不能急于求成,急于求成有时会导致不和谐的性生活,不但难以让女性怀孕,而且还会影响二人兴致,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

  提醒:造人心情3大忌

  1. 压力过大

  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可能造成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尔蒙及不排卵,月经会紊乱甚至闭经,这种情况下不易怀孕,即使怀孕也对宝宝的健康不利。

  2.情绪压抑

  如果夫妻处于焦虑抑郁或有沉重思想负担的精神状态下,最好暂时避孕,因为这不仅会影响精子或卵子的质量,也会使受孕后因情绪的刺激而影响孕妈妈激素的分泌,使胎儿不安、躁动,影响他的生长发育。

  3.过度疲劳

  连续夜班、长途旅行、沉迷于夜生活、过度体力劳动、剧烈体育运动、过于集中并持久的脑力劳动等过度疲劳状况下都不宜受孕,应选择双方精神饱满、心情舒畅之时受孕。

  小提醒:最佳受孕时刻

  人体的生理现象和机能状态在一天24小时内是不断变化的,早7时至12时,人的身体机能状态呈上升趋势;13时末至14时,是白天里人体机能的最低时刻;下午5时再度上升,晚11时后又急剧下降,普遍认为晚9时至10时这段时间同 房受孕是最佳时刻。

  小编点评

  备孕可以说一场长久战,急于求成往往难以成功。在备孕期间要放松心情的不仅是女性,男性也要学会把心情放轻松,因为紧张的氛围是会传染的,而且紧张的心情也会影响成孕的机会。各位小夫妻还是要淡定下来,以正确科学的方式来造人,如此才来孕育出健康美丽的宝宝。

文章关键词: 造人 小伙 报警 女友 怀孕禁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