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猥亵8岁女童半分钟 被女童邻居一脚踹倒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那个男子太猥琐,双手伸进一个8岁女童的裤子里乱摸,我跑过去一脚把他踹倒在地,大喊抓色狼。”10月10日16时许,合肥市东二环五里庙装饰世 界一处公共洗手池边,发生骇人一幕。经营户豆女士将男子王某某踹倒后,多名热心人将其团团围住。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涉嫌猥亵女童的王某某移送到辖 区刑警队。目前,刑警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当日16时许,东二环五里庙装饰世界C区一处公共洗手池边,8岁的琼琼(化名)正在洗刷饭盒。琼琼的父母在C区经营一家建材门面,孩子洗饭盒 时,他们正在门店里跟客户谈生意。经营户豆女士的店铺正对着洗手池,她看到,琼琼在水池边刚洗没多久,一名戴灰色帽子的陌生男子从背后贴近琼琼,做出一些不雅动作。“随后竟旁若无人地把双手伸进她的裤子里。”这一幕当时也被另一经营户王女士看到了,“男子摸了有半分多钟,琼琼吓得不敢大喊,裤子也被拽掉一 截。”王女士赶紧找琼琼爸妈,而此时豆女士已经冲着男子小跑过去。

  [围堵] 男子被经营户团团围住

  豆女士从背后冲过去时,男子并未留意。“太无耻了,让你耍流氓。”眨眼间,豆女士一脚狠狠地踹到了男子屁股上,男子一下子倒在地。王女士和其他经营户也赶紧跑过去,团团围住该男子。王女士说,男子似乎知道自己做了无耻的事情,被踹倒后也没辩驳什么,只想跑。可是当时他已被经营户团团围住。很快, 琼琼的爸妈冲进了“包围圈”。

  多名目击者介绍,琼琼的母亲刘女士得知女儿被欺负,一拳就朝男子脸部打过去,双方发生了厮打。此时,有经营户拨打电话报了警。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控制。

  [调查] 警方调取监控录像核查

  经现场突审,男子名叫王某某,48岁,肥东县撮镇人。民警介绍,王某某起初辩称,自己来装饰世界买东西,却说不出到底要买什么东西。在不少经营户的指认下,王某某承认,自己触碰了琼琼的屁股。当日,王某某被派出所民警移送到辖区刑警队。

  在当日处警现场,民警询问了琼琼。琼琼称,她当时在洗手池边的确遭一名男子摸屁股,男子还把手伸进她的裤子。因为受到了惊吓,爸妈又不在身边,她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对于女儿的遭遇,母亲刘女士说,自己当时正跟丈夫在店内忙,感谢好心的邻居及时伸援手。

  昨日,记者了解到,辖区刑警部门已经调取了事发地点的监控录像,正在调查处理此事。实习生 吴艳红 记者 吴洋 齐美义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猥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