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7月大女婴被祖母杀害

图为警察封锁案发地点。图为警察封锁案发地点。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美国检方表示,一名7个月大的女婴因啼哭不止而惨遭其祖母杀害,目前这位祖母已遭到指控。

  祖母曾试图自杀

  警方表示,9日上午,女婴埃雷拉因为啼哭不止而被祖母杀害。库克县州检察官办公室10日表示,这名女婴52岁的祖母罗德里格斯被控一级谋杀罪。

  验尸报告显示,导致女婴死亡的不仅仅是其头部遭受重击,她嘴里被塞进一只袜子,可能导致她呼吸困难。

  警方透露,罗德里格斯在杀死埃雷拉之后企图自杀,但被一位亲戚发现,最终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并无生命危险。

  父亲整个人处于震惊之中

  州检察官办公室表示,罗德里格斯将于11日出庭,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否有律师。

  10日上午,埃雷拉的父亲在上班时接到电话,其同事利亚玛斯将他载到案发现场,一路上他沉默不语。利亚玛斯说:“他非常喜欢女儿,他整个人处于震惊之中。”

  中新

文章关键词: 婴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