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式出轨

  女人是弱者。这话即便是女汉子也不得不有些唏嘘。很多男人总是在抱怨女人的强势,可是男人不会去想,女人是因为没有办法依靠没有人呵护照顾才慢慢变得强势起来,当然这种强势也不过是一种自我保护罢了。一个男人不能给予你足够的安全感和稳定感的时候,能够纵容你的这种任性的强势,也便是不错了。 但总有一种男人,既不能带给你一丝安稳,也没有让你依靠的能力。 偏偏还是个窝里横, 想在家庭里面称王称霸, 通过在老婆面前耍紧威风以维护那点无法立足于社会的自尊。我没有指大多数,虽然现在的男人大多都不靠谱,害的导演都恨不得去四百年前的外星塑造出一个真正的偶像男。所以男人不男,女人当然不女的情况,逐渐蔓延。

  可是我为什么还说女人是弱者呢!当然是指婚姻里的状态。 一,女人要怀孕生子影响工作身体,在社会地位上和经济实力方面会因此趋于弱势。二,女人的体力比较男人而言,自然是弱不禁风。此二者都是因婚姻给女人带来的不利,来自婚姻的威胁 可是无法逃避的,必须天天面对的。

  本来小鸟依人的韵儿,便是通过种种无法逃避的生活问题,在婚姻里很自然的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女汉子,自然各方面的能力也是可圈可点。但是婚姻里的另一半就完全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一方面很多里里外外的家务事需要韵儿去解决处理,另一方面又特别想让她回家后乖巧的像只猫,处处听任他的摆布。用脚指头想想这形象转换也有困难。女人难,做个抛头露面的女人更难。回家也没人关心呵护一下,怎么可能一直保存那点最初的猫性呢!于是大吵小吵,自然说话也不会每一句都有分寸,男人没有道理可讲的那种恼羞成怒,在韵儿面前,自然成了一个不小的定时炸弹。终于在某一天 因为一件小事争吵后对韵儿大打出手。

  有人说一等男人怕老婆,二等男人敬老婆,三等男人打老婆。这话确实有几分道理。试想一个男人在外面顺风顺水的,回家又怎么可能对老婆横眉立目呢!一个男人在外面低头哈腰的,自己调整不好心态,当然带着一肚子的负能量回家了,这负能量日积月累,不一定哪天就对准了身边那个最近的人。

  韵儿想不通,婚姻这几年自己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家庭 的事情,对老人也很孝敬,对孩子也照顾的很好。工作做得也小有成就。凭什么就该受到一个渣男的肆意蹂躏!况且在大多数女人来说,婚姻里最后的底线,便是这一条。丈夫可以赚钱少,也可以有点坏习惯,但是暴打妻子这种事绝对无法 原谅。

  男人动手打伤了的不仅仅是女人的身体,更是那颗从未远离的心,自此就有了距离。而且距离一旦产生,自然是越来越远。变成了两个冷脸人,互相已经温暖不了对方。同事的关切的眼神和柔声的问候让韵儿不由得心生温暖,没有多久就投入到婚外恋情当中。这种速度,其实不一定是因为爱情,更多的是因为受伤后的补偿,或者说想找个怀抱来疗伤。

  在体力上,女人确实是弱者,但是感情却是一旦走远就不容易回头的。

  都说女人是猫,在她需要你的时候,你没有出现,不超过几次,就会毁了女人的那份猫性,久而久之,她就不再需要你,变得独当一面。女人不是娶回来打的,而是用心来疼爱的。若是你没有能力爱她 ,最起码不要用这么恶劣的方式去伤害她。[微博]

  本文选自新浪育儿博主海棠依旧love    点击 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 出轨 家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