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御夫术

  男人的使命是征服世界,而女人的使命是征服男人!虽然这是陈词滥调,但也有它的道理。世界上的女人有很多种,有些人确实漂亮,但轻浮,有些人有知识但不漂亮,即有知识有内涵又漂亮的也有很多人。做为女人,无一不想真正得到一个男人,当然这里包括男人的心与他的物质。也就是精神领域和物质领域。男人心甘情愿的为一个女人倾其所能的时候往往有两个前提条件,

  佛曾经说过,“未得到”和“已失去”是世间最宝贵的两件事。所以对男人而言,当他没有得到你和害怕失去你的时候,他会倾其所能的来对待你。

  当他还没有得到你的时候,对女人来说并不是很难获得男人,因为女人本身就是一个能钓到男人及男人物质的诱饵。稍稍花上一些心思就能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但遗憾的是这个阶段很短暂,多则三年五载,少则一年半载。当你成为人妻过上柴米油盐的小日子以后,如果让男人心甘情愿的转着你转就成了一个不太容易的事了。

  很多的男人结过婚以后就变了一个人,不再象结婚前那样的殷勤,那样的无尝付出了。因为女人已经成了他的囊中之物。而在这时,女人要变得时刻让男人有些危机感是必不可少的。让男人产生危机感当然并不来自于你的美貌,美貌转瞬即逝,即使青春永驻,看上几年也就成了平常之物,并无一点新鲜感。让男真正折服要更多的要来自内在因素。包括你的知识,你的能力等。

  婚后的女人与时俱进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只是感觉结婚安全了就固步自封,不再进取,那是大错而特错,人类社会乃至整个动物世界都是优胜劣汰,只要你活在世上一天,就需要进步,只有不断的进步才能使自己不被这个飞速发展进步的社会淘汰,这就是为什么常有人会感慨“做人难”,反之必定身受其害。一个谈话节目里说一个事业有成的老板非要与自己的结发妻子离婚,他这样形容他的妻子:温柔,娴慧,节省,孝顺又有一手好的厨艺,基本上古代对女人所要求的三从四德他妻子都俱备,那为什么要离婚呢,就是因为她妻子不能适应他现在的发展的脚步,太原地踏步了,他大把的赚钱,而妻子从来不知道怎么花,把钱存在银行让别人花,而自己确如黄脸婆老妈子一般的天天面对着自己的老公。这就是说,女人,需要进步,需要发展自己,需要更大限度的实现自身的价值。

  自己一定要有能赚钱的能力,让男人感觉到你的工作不简单。举个例子吧,就拿博主家来说吧,因为博主工作在外国公司,所以平时的电话基本上都是英文电话,每次来电话说的时间都不会短,而D同学虽然也是大学毕业,但由于他的工作接触不到英语,所以慢慢的也就把那些英语底子还给老师了,每次我接电话他都会支着耳朵听啊听啊,因为他不知道说些什么,他想听听我到底在谈些什么,有没有不应该说的话,有没有他所好奇和不允许的桃色新闻等。时间长了,为了能听明白我所讲的,他会不断的和我探讨英语用词啦,你这句话为什么这么说啦等等。这也就是说明,他时刻的感觉到有种危机感。我只是举个例子,并不是说所有的家庭都和博主相同,但这就是说你本身一定要有一个能使对方看的起的能力,同时这个能力也是自己能养活自己的能力,一旦有一天,你落得孤家寡人,人老珠黄色的时候,也不会凄惨潦倒。即使你的工作很平淡,也一定要给对方熏陶公司离不开你的积极方面,这样久而久之对方会感觉到你有了不起的地方,让他不要小看你。

  女人不一定是个好厨师,但一定要干净利落,婚后对女人的要求是要能做饭能做家务,这是起码的,你可以不做,但现如今这个社会形态是要求女人要做这些。就象母系社会中男人必须出去为女人服务一样,那时候的男人可以选择不做,但最终会被淘汰掉。不是每个女人都能象大厨一样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但普通的家常菜必须得会,如果老公不在家,你自己难道就不吃饭吗?老公在家,即使不象饭店那样美味,起码要保证能填饱老公的肚子吧。再有家务是一定要求女人要做的,一个女人保持干净利索是非常重要的。我有些朋友平时出门的时候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不化妆不喷香水不穿高根鞋不出门,但一旦跟着她回家一看,衣服,鞋,到处乱放,扒开沙发上的衣服堆才能坐人,卧室里连床都不收拾一下,更别提厨房了。这样的人即使外表再光鲜,内在总是不美的。博主是个爱干净的人,我是不能容忍厨房里有油烟痕迹的,也看不惯不干净的家庭主妇的一些做法,久而久之,我相信她们的老公不会再觉得那个脏乱差的家是幸福的港湾,也许那艘破船也就不会再停靠了。想要留住男人的心,先要留住男人的胃,但如果想要留住男人的胃,起码要提供一个干净的餐厅来让男人坐下来,有了好的心情也有好的胃口哇。

  疑神疑鬼,逐步的逼疯你的男人,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有些女人就是这样,看过《中国式离婚》吗,很多人就象里面的蒋文丽,还没搞清楚什么事就一再逼问,电话打到男人公司,男人同事甚至上司那里,搞的男人脸都没处放,更有甚者还没搞清怎么回事就到男人单位去一哭二闹三上吊。这里博主可要提醒一句啦,就算你的老公真的外遇了,你这样闹可是一点问题都解决不了的,只能将他越逼越远,最后一拍两散,还落了个互相痛恨的结果。男人变了心,你是拉不回来,闹不回来的,如果真的走到了头,还不如就放手一把算了,给自己和男人都留一个面子,再怎么说你们曾经相爱过,不要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也许你的大度能最终使你们化险为夷呢。

  在我们国家现在个社会形态下,做女人越来越不容易,男人整体上的懦弱导致了不少女人成了女汉子,不但承担着家庭重担,孩子教育的重担,甚至有时候还要承担着赚钱养家的重担。所以要求女人不得不努力努力再努力。而努力的恰到好处,能使一个男人围着你转,那么对于减轻你的压力可以起到不小的作用。[微博]

  本文选自新浪育儿博主颖子2015 点击 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