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不是问题,女人40也能求好孕

  现代教育报 收藏本文     

  无论你是一直打算40左右再要孩子,还是到了这个年龄段突然又想再拥有一个孩子,毫无疑问,我们都将会面临一场艰苦的战斗。我们不能否认当我们年龄大了的时候,怀孕确实会变得困难,都说“女人四十豆腐渣”,40岁就不能求好孕了?还在为生育年龄而困惑的备孕夫妻们,看看贾静雯就知道,年龄不是问题,女人40也能求好孕。

  1.首先,孕前检查必不可少

  孕前检查一直是我们特别强调的一点,高龄备孕二胎更是要重视。由于年龄问题,我们看似健康的身体有可能已经存在一些问题而不被我们自己发觉,为了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和预测未来可以出现的情况,在我们开始尝试怀孕前,就必须要做一个全面彻底的健康检查,即使我们感觉身体状态很好。高龄备孕,需要孕前半年甚至一年夫妻双方全面体格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若有疾病,治愈后再妊娠。

  2.其次,好的生活习惯很重要

  环境优生,避免不良的生活和环境对妊娠的影响。吸烟、醉酒、甚至吸毒等,如果这些充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请立刻停止。试着在我们的购物车中添加一些瘦肉蛋白、全谷类食品和奶类,同时也要补充更多的叶酸和钙;还要注意日常运动、强身健体才能为成功备孕打下基础。

  4.最后,让老公也一起努力

  尽管大多数孕前保健的重点都集中于女性,但我们都知道这件事需要两个人一起完成。虽然男人四十一枝花,但是岁月不饶人,成功怀孕的根本还需要他来提供一个健康强健的精子。男性的生育能力可以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如药物、酒精、温度等等,所以,我们不能忽视老公的状况,任何影响受孕的因素都需要让老公警惕。

文章关键词: 备孕 生育年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