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怀孕,请先把牛仔裤收起来

  华声在线-家庭导报 收藏本文     

  很多年轻的时尚MM都喜欢穿牛仔裤,可以将腿部曲线展现出来。但是,多数人都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女性长期穿牛仔裤,尤其是紧身牛仔裤会影响健康。对于那些在积极备孕的女性来说,更需要暂时将牛仔裤收起来。

  常穿牛仔裤对女性健康的影响

  危害一:阴道炎

  牛仔裤的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透气性差,而在天气潮湿而又闷热的条件下,女性的阴道就会产生细菌,而在这样的透气性差的牛仔裤里就有可能被大量的繁殖。因此容易引起寄生虫感染,从而再度污染到阴部,引起阴道炎等妇科疾病,甚至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

  危害二:尿路感染

  由于女性特殊的身体构造,因此女性本身就比男人更容易被细菌所威胁,特别是一些低腰的牛仔裤看似情感无限却也将尿路感染等疾病推向了高潮。于是,很多喜欢穿牛仔裤的女性会发现自己的那里总是有“异味”事实上,这个时候就要小心了。

  危害三:痛经

  痛经和牛仔裤看似两个完全没有任何关点的东西,事实研究发现经常穿牛仔裤或者经期穿牛仔裤的女生更容易痛经。这是因为过紧的牛仔裤容易造成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引起血瘀,而血瘀的最大危害就是引起痛经了。

  危害四:手脚冰冷

  很多女性特别是上班族的女性穿着紧身的牛仔裤一坐就是一整天,一动不动的本来血液循环就差了。可是如果还穿着过紧的牛仔裤的话,那么下肢的血液循环就会受到更大的影响,所以很多MM还会出现手脚冰冷,小腿水肿,皮肤没有光泽等问题呢?

  怎样穿牛仔裤比较健康

  1、挑选合适的牛仔裤穿好牛仔裤后,首先膝盖往前胸抬一下,看是否舒适;然后下蹲,如果臀部露出大半或腹部出现三条以上横肉说明该牛仔裤的裤腰太低或尺码太小;最后穿着新牛仔裤走一走,如果10分钟后裤子还是紧勒你的跨部,最好放弃它。此外,购买牛仔裤时应选购有质量保证和较好信誉的品牌牛仔裤,不要购买有异味的牛仔裤。

  2、不要长期穿牛仔裤紧身牛仔裤虽然好看,但是不要经常穿或者只穿牛仔裤,尽量穿宽松舒适一点的衣服,或者是棉质吸汗的,特别要注意的是女性在经期不要穿紧身的牛仔裤,这样会影响血液循环,会带来痛经问题。

  3、保持牛仔裤的清洁卫生不要因为怕牛仔裤变形就不清洗消毒,牛仔裤的卫生状况直接关系着女性私处健康,所以牛仔裤一定要定期清洗消毒,新买的牛仔裤也要过水几次再穿;

  牛仔裤如何保养与清洗

  一、基本洗涤方法

  A、深色牛仔裤第一次下水前先用白醋+水(白醋:水,1:20)或者是用盐水浸泡约20-30分钟比较能保持原色。

  B、深色与浅色分开洗:混在一起会造成颜色互染。

  C、不得使用漂白剂。用不加酶带蓝颗料粒的洗衣粉洗涤,因为加酶的洗衣粉有漂白作用,对牛仔裤的颜色有影响。

  D、避免阳光直接暴晒:阳光直接暴晒会造成严重氧化退色现象。

  E、晾晒于通风处:不通风会使裤子不容易干且会产生异味。

  F、尽可能反面洗、反面晒。

  G、应用手搓洗牛仔裤,尽量不用洗衣机和毛刷,这样可以有效保持牛仔裤的原色

  二、基本保养方法

  A、深色纯棉牛仔裤约穿3-5次或一周清洗一次即可。

  B、浅色:白色、卡其、骆驼色.。.则视赃污情形而定。

  牛仔裤最佳的清洗时间为6-12个月。

文章关键词: 备孕 孕前准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