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两名男童遭同一人“猥亵”受惊吓不敢上学

  现代金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微信圈和论坛上有个事情被转得非常火,说是北仑有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在北仑城区接连猥亵两名少年,上面还配了好几张监控截图,看起来似乎是有图有真相。那么,是否真有此事呢?记者进行了核实。

  网曝有两名男童遭“强奸”

  一起在晚上一起在下午

  10月11日晚上10点52分,在新北仑论坛上,赫然出现一个醒目的标题:“北仑连续发生两起 强奸 案,受害者均系男生”。

  网友“改行养猪”发帖子称,这世道肿么啦!连男孩子出门也要小心了!据来自多个小伙伴的八卦消息表明,今天北仑城区连续发生两起“骇人听闻”的“强奸”案(一说“猥亵”),一起发生在下午、一起发生在晚上,受害人均为未成年男性。警方已确定两宗案件为同一人所为,并已展开并案侦查。提醒男孩子出门也要小心点,最好找个女孩子送你回家,太危险了!

  一时间,这些消息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称,这实在是太变态了,抓住了嫌疑人必须严惩!

  @微播报:今天有一变态到某小区劫持小孩,人肉。小区有小孩在8楼被一变态拽出电梯拉进楼道,说他被人追债,让孩子帮忙,之后掐孩子脖子,捂孩子嘴巴不让他出声。折腾十分钟后把孩子放了。

  警方证实发生猥亵案

  两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

  是不是确有此事?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帖子中提到的社区民警张雪军,想打听一下事情经过,张警官只说确有此事,不过,由于案子涉及少年儿童的隐私,不方便透露。

  昨日下午,宁波北仑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10月11日14时和20时左右,北仑新碶城区发生两起“猥亵”案,受害人均为未成年男性。北仑警方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通过多方取证,确定两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已展开案件侦查,全力缉捕嫌疑人。

  警方提醒,如有此案知情人或有嫌疑人线索的,请直接拨打110或者联系办案民警王警官13706847778,警方会做好相应保密工作,此外,警方严正敦促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

  现场还原

  一名男孩脖子被掐出血

  “妈妈,我还要去上学吗?”

  昨晚7点多,记者前往北仑白杨路上的四季桂花园晶桂苑了解情况,一名保安师傅说,确实有此事,其中有一名被猥亵的少年读初中,就住他们这个小区。

  在该小区监控室,记者看到了事发前后楼道外的监控视频。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10月11日下午,一名身穿校服、骑着自行车的小男生进了所住的单元门。

  随后,一名身穿牛仔裤、休闲上衣,戴着一副眼镜的年轻男子紧跟而来,该男子身高一米七左右,左手拎着一个蓝色塑料袋,他在门口角落边上站了一会,然后跟着走了进去。

  14分钟后,这名男子又拎着一个蓝色塑料袋走了出来,并从南门离开了现场。

  保安师傅说,小男生就是在电梯里被眼镜男猥亵的,而且脖子被该男子掐出了血。让人气愤的是,当时电梯监控却意外地出现了故障,一片模糊,看不清楚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直到昨日才修好。

  “小孩父母来看过监控,说孩子受到了惊吓,问妈妈,我还要去上学吗?现在,小孩都是由父母送着上下学的,心里肯定有阴影了。”

  另有知情人透露,另外一起猥亵案发生在该小区附近一两百米的东海明园,受害人才读小学。

  昨晚,记者也去了该小区了解情况,不过,保安师傅说,他并不知情,也没有听说有此事。“我只是听说,有一个业主欠了债,债主找上门来了,抓着业主的小孩威胁,逼着他赶紧还钱,猥亵的事情倒是真的不知道。”

  这事在当地影响非常大,北仑的微信朋友圈,一些学校班级群里也都发出了提醒公告并贴出了嫌犯的照片:

  接法制副校长张雪军警官通报,昨晚玉兰社区某小区内接连发生两起猥亵、侵害男童恶性案件。

  犯罪嫌疑人为20岁左右年轻男子,现警方正全力缉拿。

  张警官提醒学生和家长,该案件就发生在学校周边,学生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勿独自回家,如遇不法侵害应及时呼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猥亵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