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产后三个月小腹纤细 穿露脐装秀无痕肚

2015年10月14日07:12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她剖腹产后,就靠喂母乳和硬着头皮吃腰子进补,体重很快就降回46公斤,且体态依旧曼妙纤细,甚至比许多没生过小孩的人还要好,令众人羡慕不已。

昆凌产后小腹纤细昆凌产后小腹纤细

  昆凌产后小腹纤细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Hannah)7月10日左右,被证实顺利生下女儿正式当妈,产后没多久就被网友发现,刚生完孩子脸蛋依旧气色超好,最近复工连身材维持的和产前几乎没两样,让众人惊呼连连。但她近日又有一张掀衣露肚的照片外流,没想到不只纤细蛇腰几乎0赘肉,连肚皮都平坦无痕,吓坏不少网友。

  昆凌最近有张身穿黑色运动服中空露肚的美照被曝光。只是,她才刚生完小孩3个月,体态居然看不出一丝怀孕过的痕迹,除了水蛇蛮腰有够细,侧边几乎找不到赘肉,更令人惊讶的是连肚皮都超级平坦,完全看不到一点妊娠纹,从头到脚就维持的和产前一模一样,脸蛋也同样稚气,根本不像是个刚生完女儿的少妇,有许多网友看到照片都不敢置信,纷纷在留言中惊呼“这太不科学了啦!”还有人开玩笑地说“你真的生过孩子吗?”

  22岁的昆凌身高165公分,怀孕期间体重增幅就不大,仅从原本的46公斤变成50公斤,因为怀孕时胃部经常被小孩顶到,吃得也不多所以体态并没有大走样。而她剖腹产后,就靠喂母乳和硬着头皮吃腰子进补,体重很快就降回46公斤,且体态依旧曼妙纤细,甚至比许多没生过小孩的人还要好,令众人羡慕不已。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坐月子 产后恢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